Drake 提供所有威格斯 PEEK 索爾維 PEEK 和RTP PEEK 牌號的注塑成型。

我們的內部成型操作使用所有電機,具有適當尺寸的桶,最大限度地減少成型過程中的溫度下時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我們模具的每個零件的性能和一致性。 我們的機器尺寸範圍在35至300噸之間,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模塑尺寸從0.03盎司到0.03盎司不等的零件。 至 20 盎司

我們設計我們的流程以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東洋注塑壓縮成型機結合我們在處理PEEK方面的經驗,使我們能夠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精密公差,零牽伸,纖維取向,嵌件成型和重型橫截面。 所有機器都配備了 RJG,使我們能夠監控型腔內條件,併為給定零件開發最可靠的成型工藝。 我們在成型PEEK零件時採用科學的成型原理。

我們被公認為高溫PEEK和PEK基聚合物的領先模塑商。

Drake 的不同之處

  • 所有運行都從乾淨的桶開始,以完全拆卸結束
  • 專用的膜乾燥器和每次運行前記錄的水分
  • 所有工具均經過油加熱,確保均勻性
  • PEEK近凈成形在注塑成型的成本效益轉換和CNC加工精度之間實現了平衡。

近凈形狀 – 它們有什麼好處?
近凈成形非常適合導致毛坯形狀加工成品率低的幾何形狀,或者那些需要複雜刀具的幾何形狀,而這些刀具的成本與零件體積不合理。

在模塑或採購模制PEEK零件時遇到問題?

讓我們運用我們的工藝知識,以達到最具成本效益的工藝來製造您的PEEK零件。 我們將使用您現有的工具或開發新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