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 KetaSpire PEEK XT 將 PEEK 的熱性能範圍顯著擴展到了先進聚合物的上限。 其玻璃化轉變溫度為338°F(170°C),比傳統的非增強型PEEK高36°F(20°C),並且在模塑和機加工部件的較高溫度水準下仍能保持其強度。

生產KetaSpire系列超高性能熱塑性塑膠的索爾維報告稱,與傳統PEEK相比,KetaSpire PEEK XT在320°F(160°C)下的拉伸模量提高了400%,拉伸強度提高了近50%。 它還為高溫環境中的電氣應用提供了介電強度和體積電阻率的改進。

高溫PEEK XT具有真正的PEEK聚合物的2:1醚(E)與酮(K)比的特性。 因此,超高性能熱塑性塑膠具有與傳統PEEK牌號相同的卓越耐磨性和機械性能。 與其他聚酮類如PEK,PEKEKK和PAEK相比,它還具有PEEK對更廣泛的化學品的抵抗力,這些聚酮在其聚合物結構中具有一些不同的醚酮比,

KetaSpire PEEK XT有三種高性能牌號可供選擇。 KetaSpire XT-920 XT是未強化的牌號。 對於需要更高水準的強度和剛度的應用,索爾維提供 30% 碳纖維增強 KetaSpire XT-920 CF30 和 30% 玻璃纖維增強 KetaSpire XT-920 GF30 PEEK。

規格 –

形狀可用性 –

桿:直徑 .5“ 至 6”

板:0.25“x4”至1.25“x12”

高溫聚醚醚酮 XT 的典型應用

KetaSpire XT 系列高性能熱塑性塑膠為井下和化學加工設備元件提供了特別好的候選材料。 在NORSOK M710酸性氣體測試中,在230°C下暴露於20%H2S50天,在300°下進行14天的鹽水/HC暴露測試中,PEEK XT的性能與傳統PEEK是一種聚合物,在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可靠性方面已獲得長期和廣泛認可。 PEEK

不同高溫PEEK XT牌號的典型應用利用了它們在強度保持性、電絕緣和隔離方面的更高溫度性能,以及作為傳統PEEK的升級,用於:

  • 用於高溫工況電連接器的絕緣體,包括ESP(電動潛水泵)
  • 閥座和密封件
  • 後備密封圈
  • 天線罩和鼻錐
  • 線軸和線圈
  • 在PEEK開始蠕變或失去電氣性能的溫度下運行的應用

凱塔尖錐克XT型材

德雷克在所有高溫 KetaSpire PEEK XT 配方方面的能力包括一系列不斷發展的用於加工的棒材和板材尺寸,以及精密 CNC 加工零件和注塑成型零件以及近凈成形。

板尺寸 –
查看價格和供貨情況
.25“THx4”W 至 1.0“THx12”W

棒直徑 –
查看價格和供貨情況
.25“ 至 10”

提供多種定製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