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
Aerospace Industry, 二月 2020

感謝您對 7130 襯套的超快速周轉。 我和我的同事們對一天內看到零件出現印象深刻! 這些部件完美貼合,並且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潔度。 非常感謝您的工作。

Ted
Roota Engineering,石油和天然氣,2020年3月

感謝大家如此迅速地實現這一目標,並且沒有壓力。

Mark M.
產品開發工程,主要分析設備 OEM,2020 年 1 月

感謝您對高性能聚合物的專家見解,以及貴公司提供材料和成型工藝矩陣的能力。

GG
OEM,2020 年 1 月

…我們最可靠的供應和技術合作夥伴 – Drake 塑膠。

Matt
R&D Engineer, R&D, Engineering Co., May 2020

與你們的公司合作非常棒,我將首先向你們尋求我未來的所有物質需求。

賈斯汀
航空製造商,2020年7月

看來你們已經準備好在週五之前開始拍攝爆竹了,做得好,讓塑料供應商履行其義務是一股新鮮空氣。 謝謝!

Stewart
LEONI 光纖,光纖供應商,2020 年 3 月

這是個好消息(零件提前一周發貨)! 感謝整個團隊使這成為一次有益的體驗。 你真的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凱文
遊艇在運輸中,汽車零部件供應商,2020年4月

感謝您如此快速的回應和偏僻的服務。 不敢相信你們這些人有多偉大。

Ramona
Weatherford,主要石油和天然氣管道公司,2020年6月

非常感謝您對這一迫切需求的快速反應。 非常感謝。

邁克
洛克希德馬丁航空,航空航太/航空供應商,2020年2月

哇,這些都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說它們看起來很棒。

Matt
Roota Engineering,O&G 財富 500 強公司,2020 年 3 月

感謝您再次有效地交付Torlon。 與往常一樣,您通過非常簡化的服務使做生意成為一種樂趣。

肯航
空航天製造商

德雷克塑膠為我們提供了出色的服務和支援,快速的交貨時間和高產品品質。 一個敬業的供應商,展示了行業領先的技術能力和非常強大的商業頭腦。 在我從事航空航太和國防供應鏈工作的35年中,德雷克塑膠是我合作過的最好的整體供應商。

克雷格
航空航天製造商,2020年6月

您的客戶和技術服務令人難以置信!

Kim
Tier 2 Aerospace Manufacturer,2020 年 8 月

德雷克塑膠為我們提供了出色的服務和支援,快速的交貨時間和高產品品質。 一個敬業的供應商,表現出行業領先的技術能力和非常強大的商業頭腦。 在我從事航空航太和國防供應鏈工作的35年中,德雷克塑膠是我合作過的最好的整體供應商。

蘇珊
八月 2020

你很棒!

蒙蒂
五月 2020

感謝您及時説明將它放在一起!

布萊恩
二月 2020

感謝您提供的細節,您一直很有説明!

鮑勃
七月 2020

感謝您加倍努力!

理查
2020年2月

感謝您的及時回復和優質的客戶服務!

塞隆
2020年9月

你一直非常樂於助人,保持偉大的工作!

馬蒂亞斯
九月 2020

Ich möchte mich, für die schnelle und gute Organisation, bei Ihnen bedanken.
“我要感謝你們的快速和良好的組織”。

約翰
軍事與國防,2020年11月

PEEK零件在光潔度和尺寸方面非常出色。 很棒的工作。 謝謝。

里卡多
塑料製造商,2020年12月

“謝謝卡梅隆!!!!!!!!!!!!!!!!!!!!!!!!!!!!!!!你們是最棒的。

布蘭登
航空航天工業,2021年1月

“德雷克團隊:我們昨天收到了線軸,本周晚些時候他們將進行第一件檢查。再次感謝您在假期前製作和運送這些產品的努力 – 非常感謝!

邁克爾
塑料製造商,2021年1月

“親愛的德雷克塑膠公司,您在2020年記分卡上獲得了A,包括品質和交付績效!”

John
機械加工行業,2021年1月

“謝謝卡梅隆。 你非常專業,善良和體貼。 從我的信用卡中收取運費。 謝謝。

馬拉松諾科航空航太公司
領先的航空航天製造商

“如果最近沒有人告訴你,你做得很棒,馬拉松諾科很欣賞你!”

可貝爾塑膠公司
塑膠分配器

“這就是我來找你的原因!
總是非常樂於助人,回復迅速。
非常感謝您出色的客戶服務肖恩!

領先的航空航天製造商和發射服務提供者

“我提前謝謝你,我知道找到 Drake 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事情。

美國航太器製造商

“團隊本週一直在測試更新的零件,我很高興地告訴大家,新的葉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切換到 5030 Torlon 和更新的幾何形狀效果很好,這使我們能夠成功完成壽命測試(這是我們在投入生產之前需要跨越的最後一道障礙)。總而言之,團隊對測試結果欣喜若狂,我只想分享這個好消息,並感謝您的辛勤工作和長時間工作。如果沒有 DRAKE 團隊的巨大努力,我們不可能走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