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lon® PAI 被公認為性能最高的熱塑性塑膠,仍可熔融加工。 Torlon 可以擠壓成各種形狀,並注塑成定製的幾何形狀。

根據牌號的不同,Torlon PAI 提供高達 539°F (282°C) 的熱變形溫度,並在高溫下提供無與倫比的強度。 可連續暴露於 500°F (260°C) 較長時間*,已經在業界上許多的實際應用案例,另外,在室溫下在 400°F (204°C) 下比其他工程樹脂更強。 與其他高強度聚合物相比,Torlon PAI在低溫下也更堅韌,更耐衝擊。

*連續使用溫度(CUT)性能請參閱索爾維設計指南中的熱穩定性,以確定適合您應用的適用性。

其卓越的機械和熱性能是延長後固化工藝的結果*,該工藝延長了PAI聚合物鏈並建立了其分子量。 玻璃纖維增強和碳纖維增強牌號具有更高的剛度和增強的熱膨脹性能。 耐磨等級在各種溫度和 PV 條件下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

Torlon PAI 在中等溫度下幾乎不受脂肪族和芳香族碳氫化合物、氯化和氟化烴以及大多數酸的影響。 它可能被飽和蒸汽,強鹼和一些高溫酸侵蝕。

*Drake 塑料在發貨前固化所有Torlon產品。

Torlon ® 4200 非增強型PAI

齒輪、滾輪、等離子體腔體硬體、晶圓接觸夾具。

Torlon ® 4203 非增強型PAI

電氣絕緣體、隔熱器、氣門座密封件、凸輪、齒輪、提升閥芯和滾珠軸承。

Torlon® 5060 60% 玻璃纖維增強 PAI

電氣絕緣體、老化/測試插座、閥座、緊固件和激活球。

Torlon® 5030 30% 玻璃纖維增強 PAI

高溫熱/電絕緣體、老化/測試插座、閥座、緊固件和啟動球。

Torlon® 7130 30% 碳纖維增強 PAI

機械連桿、滾輪、迷宮式密封件、葉輪、閥板、葉片、後備密封環。

耐磨等級

Torlon ® 4301 通用軸承等級

4301
12% 石墨,3% 聚四氟乙烯
高負荷軸承、止推墊圈、耐磨墊、密封件、襯套、閥座。

Torlon ® 4275 高速軸承和磨損應用

4275
高速軸承和襯套,軸承保持架,活塞環。

Torlon ® 4435 高模量滑動磨損

4435
滑動葉片、止推墊圈和線軸、活塞密封環。

對材料選擇有疑問或需要更多關於加工的資訊?

我們很自豪地分享我們的設計和技術經驗,以協助您的設計需求。

提供多種定製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