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能聚合物領域的全球專家
型材和零件

DRAKE 塑膠公司概述

DRAKE 塑膠有限公司 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超高性能聚合物的擠出、注塑、加工、後製程的能力。 這種專業知識水準是建立在超過25年的專業經驗和成功將這些聚合物轉化為型材以及機加工和模塑零件的基礎上。

我們的主要聚合物產品包括Torlon® PAI,PEEKRyton® R-4 PPSAvaSpire® PAEKUltem™ PEI。 所有這些都需要紮實的經驗基礎和技術知識來處理。 我們將這些材料擠出成世界上最廣泛的尺寸和等級,並供應型材給全球的機器加工廠。 我們還在自己的工廠中將我們的型材轉換為高度專業化的 精密加工零件和原型 ,我們的 注塑業務 將這些超高性能聚合物轉化為模製零件, 服務於廣泛的行業

Drake 通過與從原始設備製造商和政府部門和機構到大學,分銷商和製造商等各種客戶和組織合作,開發超高性能聚合物的應用。 我們從美國德州的工廠向世界各地運送產品,該工廠是世界上最大的專門加工這些聚合物的工廠。 我們在德國、法國和台灣的銷售辦事處為全球客戶提供本地支援。

新產品或新製程研發是 Drake 塑膠的另一項能力,這深深植根於我們的歷史和文化當中。 我們的潛在客戶的新應用需要大量的創意與部門之間的合作,時至今日,我們仍廣泛地使用這種方法。 新應用的突破性進步和新製程讓我們跟客戶不斷的成功。 我們持續關注的焦點:提供其他地方無法提供的獨特解決方案。

為了支援這一切,我們的 AS9100D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和活動不僅支援航空航太和國防客戶的嚴格要求,而且支援所有客戶,無論行業如何。

一家獨特公司的誕生

自1996年3月以來,DRAKE 已經生產了其他人無法或不願生產的東西。

1996年,Steve Quance認識到了一個機會,可以為那些遇到障礙的客戶提供服務,以獲得由Torlon® PAI聚合物特殊等級製成的 可加工毛坯形狀

生產庫存形狀的大廠都專注於最大限度地提高產量和機器利用率。 然而,Torlon PAI 這種超高性能聚合物系列中的小眾牌號不符合這些指標。 這些獨特的産品在惡劣的溫度、負載和化學環境中比金屬和陶瓷更具有優勢,因此開始獲得這個領域的關注,但小訂單是常態。

需要專門的擠出設備和專業的能力才能實現可靠的生產。 需要非庫存等級的 Torlon PAI 型材的客戶,訂單常被大廠冷落或面臨停產。

身為一家知名的型材供應商的高級產品經理,Quance 面對且了解客戶遇到的困難。 他還看到了 Torlon PAI 和類似材料的市場潛力。 然而,這些特殊的應用也意味著長期且相對較小的訂單量。 為了增加這些特需材料的客戶接受度,這些產品的高價值決定了生產多種高效尺寸,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每種應用中的加工浪費。 這兩個因素都與主要供應商的製造文化相衝突。

大西洋研究公司(ARC)是促使 Quance 投資擠出 Torlon PAI 型材並使其業務與市場和客戶現實保持一致的催化劑。 ARC 指定了玻璃增強的 Torlon 5030 PAI 作為標槍導彈計劃的飛行關鍵部件。 當時的那個大廠停產了該產品。 ARC 手裡有著客戶給他們的合同,但找不到供應商,因為當時世上沒有一家有生產廠商有這個能力可以生產。

由於客戶指定使用這個特殊材料,但當時沒有廠家有這個技術或者願意去生產,ARC 面臨著需要徹底解決方案的困境。 他們在 Drake Plastics 找到了解決方案。 這家初創公司,設定了公司未來的主軸 – 生產世人所需的Torlon 產品。

該公司的個人投資企業家有一個清晰的願景和一個客戶。 他還具有直觀的技術技能,可以理解如何處理這些困難的材料。 在此基礎上,Quance 和他在 Drake 塑膠公司的小團隊成功地建立了一個強大且不斷增長的業務,做了其他供應商無法或不願做的事情。 經過超過 25 年的發展,Drake 塑料繼續保持這一勢頭,現有客戶和新客戶擴大了 Drake 擠壓成型以及由多個超高性能聚合物系列製成的機加工和模塑零件的應用。

自 1996 年 3 月以來,我們的增長一直由客戶需要以前不存在的產品或功能所支持。 我們繼續完美地生產別人無法或願意的東西。 我們尊重並理解每個客戶的價值觀,並共同努力在世界任何地方交付。

我們渴望建立長期合作關係:Drake 仍然製造標槍零件,這是一切的開始。

關於我們的名字:

家族傳說稱法蘭西斯·德雷克爵士是他的祖先。 他的旗艦,Golden Hind,作為我們的標誌。 他的話是我們的價值觀和文化的特徵。
“Auxilio Divino”或“在神聖的説明下”來自 Drake 家族的徽章。 他的“Sic Parvis Magna”翻譯為“從小開始的偉大”。
他的話為 Drake 塑膠公司設定了方向。

Drake 使命宣言和核心價值觀

提供先進的聚合物解決方案,提高客戶產品和工藝的性能。

我們的優勢在於技術專長、卓越的客戶服務和廣泛的加工能力,包括產品和工藝開發、擠出、注塑和精密加工。

此外,我們:

  • 履行我們的承諾。 在期限內清算所有債務。
  • 安全生產優質產品並按時交付。
  • 獲得足夠的利潤好讓公司成長,並提供完成公司其他專案所需的資源。
  • 讓增長僅受我們的利潤以及識別,開發和生產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的能力的限制。
  • 做好環境保護,成為社區的資產。
  • 讓所有的人都有愛、尊重和誠實, 這樣上帝在我們心中的存在就會向所有人顯現出來, 並通過我們的成長擴大了這種存在。

Auxilio Divino!

Drake 塑膠公司的標誌描繪了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最喜歡的船“金後”。 Drake 徽章有上帝的手引導船,手臂上刻有Auxilio Divino。 翻譯:在神聖的説明下。 Quance 家族的傳說認為,法蘭西斯·德雷克爵士是一個遙遠的祖先,兩個家庭都來自英格蘭德文郡地區。
Auxilio Divino也是德雷克塑膠的慈善部門,並作為501(c)3運營,用於獎學金和在困難時期提供援助。

Drake 的與眾不同之處

服務-誠信-專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