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塑膠公司成立於1996年3月,旨在生產其他人無法或不會生產的產品。 Atlantic Research Corp (ARC) 公司指定他們的點火器要用一款玻璃纖維增強的 PAI – “Torlon® 5030” 來生產, 這個點火器是用在一款美軍反坦克導彈”Javelin Missile” 飛行關鍵部件。 雖然 ARC公司已成功獲得用於測試和開發的庫存, 但最初的生產商無法製造或交付更多用Torlon 5030為材料的零件。 ARC公司經過相當大的努力, 但是原來的生產商還是選擇退出了市場,於是ARC公司陷入了困境。

ARC公司的這款反坦克導彈的實彈射擊測試已經完成,生產合同也在手,但當時沒有其他公司願意擠壓成型 “這種不可能的東西”。由於看不到其他選擇,ARC公司藉這個機會,支持一家願景明確業主注資的新創公司來滿足其需求。 美商Drake塑膠公司於是誕生了,引用了一個謙遜但渴望知道無極限的姓氏-Drake。 20多年後,美商 Drake 塑膠公司仍然是美國反坦克導彈點火器杯(Javelin Igniter Cups)的唯一全球供貨來源。

在美商Drake塑膠公司廣泛的商品裡面的每一個產品,都有著相似的故事。 每個產品都是一個接一個地被研發出來的,始自每一個客戶的商品或是工藝需要改善,但是無法達成直到一個新的部件問世。 通過每一次研發,美商Drake塑膠公司不斷地增進其工藝。

美商Drake 塑膠公司一直是並將繼續是一家真正的精簡的製造商。 精簡原則被應用於其業務的各個方面:以客為尊的價值、公司的透明度、單件流程和不斷精進的精神。 浪費和低效率被無情地去除。 精簡原則極大地促進了 Drake 開發和生產獨特的、高品質的工程塑料產品的能力。 Drake 通過卓越的服務和支援,在全球準時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