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進。

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志同道合的團隊,他們不怕突破可能性的界限。 我們努力工作,不斷合作,相互提升,相互挑戰,無所畏懼。

如果您有興趣與我們合作,我們相信您會發現德雷克塑膠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有益的工作場所。 我們認識到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並相信每個人都能為德雷克的成長和成功做出直接貢獻。

DRAKE 對客戶的承諾與我們對員工的承諾並行不悖。 我們尋求有才華的候選人,他們相信我們的產品,併為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而感到自豪。

成為 DRAKE 團隊的一員!

要申請已發佈的職位,請下載 DRAKE申請 表並在下面提交您的簡歷:

DRAKE 塑膠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個機會均等的僱主。 我們崇尚多樣性,並致力於為所有員工創造一個包容的環境。

如果下面沒有職位清單,我們目前沒有招聘。 請經常查看我們的職業頁面,因為我們會定期更新。

我們感謝所有申請人對DRAKE工作的興趣,但只有那些被選中參加面試的人才會被聯繫。 請將您的工作申請與簡歷一起提交給 jobs@drakeplastics.com

DRAKE 的價值觀

文化在我們的組織中非常重要。 這些價值觀代表了我們的價值觀。

榮譽

我們的承諾。 在期限內清算所有債務。

牢牢

生產優質產品並按時交貨。

做個好人

我們環境的管家,也是我們社區的資產。

Auxilio Divino

賜給所有人愛、尊重和誠實,好讓神在我們心中的同在對所有人都是顯而易見的,通過我們的成長,這種同在擴大了。

DRAKE 好處

DRAKE 致力於提供有競爭力的福利待遇,為我們員工的福祉提供服務。 全職員工及其家人可能有資格參加我們下面提到的福利:

特休

帶薪假期

401K 與僱主匹配

醫療保險

育嬰假/產假方案

手機津貼

無限量咖啡

休閒的工作環境

員工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