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Torlon PAI,Victrex和KetaSpire PEEK,PEK “HT”,AvaSpire PAEK,Ryton R4 PPS和Ultem PEI等先進,高性能聚合物 型材和精密零件的專家。 – 汽車

Torlon是市場上性能最高的聚合物之一,其獨特的物理性能使其成為汽車行業的自然選擇。 出現這種情況有幾個原因,但簡而言之,沒有其他聚合物可以提供相同的耐用性和可加工性組合,這意味著它可以製成各種各樣的元件。 在汽車行業,Torlon適用於高性能車輛,當工作環境有高溫,高壓力和優越的耐磨性能的需求時。

Torlon 在汽車行業

有很多材料可以提高車輛的性能,但 Torlon 佔據了一個獨特的位置,使其成為性能至關重要時的首選。 具體而言,它是可以熔融加工的性能最高的熱塑性塑膠,這意味著擠出和注塑成型。 這使得像 Drake 塑膠這樣的加工商能夠為車輛創建全系列的元件,這些車輛的系統要求很高,從小批量的專業應用到大批量的高度標準化元件。 例如,Torlon 以下列方式使用:

  1. Torlon 4301 – Torlon 4301 是聚合物的通用品種,含有 12% 的石墨和 3% 的 PTFE 粉末。 4301材質具有非常低的摩擦和磨損率,這使其成為一種特別堅韌耐用的材料。 與所有其他 Torlon 牌號(稱為 PAI)一起,Torlon 4301 兼具其他聚合物無法提供的機械、化學和耐熱性能。 Torlon 4301 通常分為高承載軸承和襯套、止推墊圈和活塞環、耐磨墊和滾珠軸承保持架。 由於 4301 具有如此低的摩擦力,因此它可以在非潤滑條件下運行,例如內置於懸架和增壓器中的非潤滑襯套。
  2. Torlon 4275 – Torlon 4275 在成分上與 4301 相似,因此用於類似的應用。 它含有20%的石墨和3%的PTFE,比4301略硬,並提供更好的耐磨性。 與Torlon 4301相比,Torlon 4275在高壓和高速條件下具有更高的彈性和耐磨性。 這些特性非常適合作為止推墊圈、襯套和活塞耐磨環等高性能發動機。
  3. Torlon 4435 – Torlon 4435 以其極低的磨損率而聞名,其模量甚至高於 4275。 除了石墨和PTFE之外,它還含有一些其他添加劑,可以進一步改善其性能。 其磨損率在非潤滑條件下特別有用,事實上,4435 在非潤滑應用中具有最佳的磨損率。 這種耐磨性使其成為滑動葉片、線軸、止推墊圈和活塞環的首選。

Torlon 4301、4275 和 4435 耐磨、在非潤滑條件下可靠且具有彈性,因此它們在高性能車輛的引擎蓋下應用中得到如此廣泛的應用也就不足為奇了。 重要的是要注意,Torlon可以很容易地製造成定製零件。 Drake 塑膠有能力與客戶提供的任何設計配合使用。 如果您的目標是最大限度地提高賽車或高性能車輛的每一點輸出和可靠性,那麼Torlon就是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