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ton® PPS於1972年由菲力浦斯石油公司首次商業化生產,使其成為第一種高強度,高溫熔融加工聚合物。 Ryton R4,一種40%的玻璃纖維增強牌號,當在腐蝕性使用條件下存在高強度時,它是“首選”聚合物。 40%的玻璃纖維增強提高了PPS固有的低玻璃化轉變溫度,使其成為一種令人興奮的高性能聚合物。

Ryton 的強度、剛度和化學惰性(在 200°C 下沒有已知的日 Ryton PPS 溶劑)使其適用於石油和天然氣、運輸和航空航太領域的應用。 此外, Ryton R4的熱變形溫度為509°F/ 265°C,是最高的熱塑性塑膠之一,室溫剛度超過玻璃增強 PEEK ,成本低得多。

Ryton的介電性能也是高溫聚合物中最好的,在一系列溫度和頻率範圍內具有高介電強度,低介電常數和耗散因數。

Ryton 已被廣泛指定超過 30 年,但主要用於注塑成型零件。 由於缺乏高品質的型材形狀以及相應的機加工零件和原型樹脂認證,其在小批量應用中所需的零件的潛力受到限制。 注塑和模壓成型的形狀都經過了嘗試,但都沒有提供與Ryton R4 PPS相同的強度和剛度。

如今, Ryton PPS 的接受度正在通過開發具有更高韌性和耐蒸汽性的新化合物而增長。 Ryton與PEEK和高溫尼龍競爭,在許多行業中引起了設計師的注意,在這些行業中,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至關重要Drake的Ryton R4形狀基於Ryton R4-240。

Ryton® R4-240 PPS

等離子割炬絕緣子、井下連接器絕緣子、 閥門座 和高溫 密封。

對材料選擇有疑問或需要更多關於加工的資訊?

我們很自豪地分享我們的設計和技術經驗,以協助您的設計需求。

提供多種定製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