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lon PAI、PEEK 和其他先進聚合物的注塑成型專家

憑藉數十年的超高性能熱塑性塑膠熔融加工經驗,注塑成型專家,德雷克塑料擁有微調的工藝條件,為我們的成型設備設計和製造專業元件,並投資於生產Torlon PAI,PEEK和類似先進聚合物的高品質注塑成型零件所需的技術。

在超高性能塑膠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

精密注塑成型超高性能塑膠需要深入瞭解每種聚合物的獨特行為,以避免降解並達到最佳的性能和質量水準。 其熔體特性和流動特性必須考慮在工藝條件和硬體設計中,以保持物理性能並在高壓和高溫成型過程中實現一致的品質。

我們作為專家的聲譽源於我們提供的數百萬種零件,包括未填充、玻璃、碳纖維、軸承和耐磨等級的先進高分子材料,包括:

生產前支援:材料、原型設計和測試、模具優化

Drake 塑膠的支援能力對於從機加工塑膠或金屬部件過渡到注塑成型的客戶特別有利:

  • 材料和應用支援: 我們的工程師在航空航太和國防、石油和天然氣和化學加工、電子、半導體製造、生命科學和其他高科技和嚴酷工況行業的超高性能熱塑性塑膠應用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 原型製作:Drake 廣泛的加工能力可以提供精密加工的原型零件,以便在實際最終使用條件下進行評估。
  • 測試和驗證: 客戶可以利用我們的差示掃描量熱(DSC)對材料進行熱表徵,並利用我們設備齊全的機械測試實驗室來評估機械性能。 我們在需要時提供全過程驗證,包括 IQ、OQ 和 PQ。
  • 模具設計支援: 在與客戶的DFM(製造設計)評論中,我們定義了公差和分型線,澆口和敲門的理想位置等因素。 Drake 的模流分析有助於實現零件性能和成本目標,我們在增強聚合物中管理纖維取向的經驗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零件強度。
  • 內部模具製造和維護:Drake 通過我們的內部電火花加工、表面磨削和相關能力為客戶提供支援,以製造和服務注塑模具。 我們還在需要時利用國內模具製造商的專業技能和能力。

最佳成型技術。 生產中的最佳實踐

Drake 投資於最好的成型和工藝設備以及控制技術,用於 Torlon PAI , PEEK Ultem PEI和其他高性能聚合物等材料。 我們的生產團隊還採取極端措施,以達到模製件的最高品質和性能水準。

生產設備:

許多客戶將我們的設施描述為他們經歷過的最乾淨,最高效的設施。 我們的全電動注塑機可生產 0.03 至 20 盎司的精密零件。 (0.85至570克)。 它們不使用液壓系統,增加了我們操作的清潔度。 每台機器還配備了在成型週期中壓縮或「鑄造」零件的獨特功能,使我們能夠注塑出非常重的橫截面,沒有孔隙或空隙。

模內過程控制

Drake 的工藝技術包括腔內壓力感測器和RJG系統,用於監測模腔 內的 工藝參數,以保持理想條件。 這種重要的控制使每個配備 RJG 的德雷克注塑成型部件都能實現高品質和出色的可重複性。

非凡的質量舉措

我們生產團隊的想法對我們卓越的品質聲譽產生了重大影響。 他們的舉措包括:每種樹脂都有專用的乾燥機,以避免交叉污染。 他們知道吹掃不能在運行后消除所有殘留物,因此他們進行全面拆卸,拋光螺釘並在開始下一次作業之前清潔在前一次運行中接觸熔化聚合物的所有元件。

航空航太工業質量標準管理所有生產

Drake 塑膠的品質管理體系已通過全球航空航天工業的AS9100D(2016)以及ISO 9001:2015標準認證。 這些嚴格的要求適用於我們生產的所有產品。 我們滿足這些標準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源於我們團隊的經驗以及他們對實現最高品質水平的承諾。 我們還通過投資最好的檢測技術來支援我們的團隊,包括:

 

  • 樹脂水分驗證
  • RJG 在型腔過程中的控制和監控
  • 電腦斷層掃描
  • 密度驗證
  • 光學比較器
  • 表面光潔度檢測設備
  • 三座標測量機(座標測量機)
  • DSC 熱表徵
  • Instron 通用測試儀

所有貨物的認證:Drake 塑料免費提供所有產品的合格證書,無論聚合物成分如何。 特殊測試也以合理的成本提供。

生產後注塑成型服務

Drake 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和功能功能表,以滿足客戶對注塑成型零件的特定要求和行業合規標準。 它們包括:

  • 激光蝕刻
  • 機加工去門控和機加工特徵
  • 超聲波清洗和特殊包裝
    • 異物碎片 (FOD) 控制
    • 符合行業標準和 ASTM 規範的特殊包裝
  • ASTM 模製或機加工試樣
  • ASTM 物理效能測試
  • CT 掃描以確認內部完整性
  • 退火后和固化,以獲得最佳性能

后固化和退火,實現更高性能

Torlon PAI PAI部件的後固化:德Drake 生產的Torlon PAI 產品每件產品都經過工程化的后固化工藝,這是實現這種先進聚合物全部性能潛力的關鍵因素。 裝運前的最後一步達到了Torlon PAI的典型核心Tg(玻璃化轉變溫度)中點值540°F(282°C)。 在我們數十年的材料經驗中,我們優化了固化週期,以生產Torlon PAI零件,以實現最大的結構強度,韌性以及耐磨性和耐化學性。

退火 PEEK 和其他超高性能熱塑性零件: Drake 在退火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減輕可能損害零件性能或導致其隨時間而變形的內部應力。 當高級聚合物從其熱熔相快速過渡到環境溫度時,就會發生殘餘應力。 這對於具有重型或不同橫截面厚度的零件尤其成問題,這些零件以不同的速率冷卻。 在受控條件下退火解決了這個問題:通過將部件加熱到高於高級聚合物Tg或軟化點的部件,然後非常緩慢地冷卻到其Tg以下的點,聚合物鏈均勻鬆弛,減輕殘餘應力。 Drake 定製退火。 它通常用於注塑成型的零件,這些零件需要出色的尺寸穩定性或結晶度水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聚合物的強度,韌性和耐化學性。

針對複雜特徵、精確公差的模製零件進行后精加工

Drake 廣泛的內部成型和加工能力相結合,為客戶提供具有複雜幾何形狀和功能且僅靠注塑成型無法實現的成型零件。 精密精加工增加了深底切、側孔或角孔或埠、零氣流或負氣流側壁以及其他不可能或不切實際的設計元素。 我們的CNC加工還產生了比成型更嚴格的零件公差。 例如,模製零件上的機加工特徵公差可以保持在 +/-0.0005 英寸 (+/-0.02mm)。

近凈形狀,實現經濟高效的中端單位體積

近凈成形在加工毛坯形狀的低零件數量和需要大量模具投資的大批量成型之間提供了一個高效、經濟的橋樑。 這些形狀或毛坯在低成本工具中成型,並近似於零件的設計尺寸。 然後將它們加工成精確的零件尺寸。 當生產要求達到適當水準時,使用近凈形狀可以大大節省材料,而不是從棒材或板材加工。

嵌件成型:為高級聚合物零件增加功能

嵌件成型在成型過程中將功能性金屬部件集成到注塑成型零件中。 嵌件固定在模腔中,當成型過程發生時,聚合物熔體在金屬部件周圍流動。 由鈦、不鏽鋼和其他金屬製成的電導體、螺紋緊固件、結構加固和保護帽只是嵌件成型的幾種可能性,該技術被整合到許多由 Drake 模製的先進聚合物製成的高性能部件中。 其他優點包括減少客戶操作中的裝配時間,以及更安全地將模製金屬部件集成到零件中。

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和跟進

最好的生產和品質實踐只有在始終如一的卓越服務的支援下,才能為客戶提供最大的價值。 Drake 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體現在我們對資訊、支援和解決問題請求的快速回應中。 Drake 的準時交貨性能為98%或更好。 我們的團隊將100%的客戶滿意度作為常態,維持這一標準決定了我們基於服務的持續投資。

諮詢專家

Name(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