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度高,表面硬度高,耐溫耐磨。 可粘接到基材上。

為了回應客戶對薄規格PAI 的要求,用於電絕緣等應用,並作為可粘合到其他材料以提供高性能表面的基板,Drake 的技術團隊開發了Drake PAI 片材和薄膜。 這些形式的PAI (聚醯胺醯亞胺)是Drake 塑膠公司獨有的,多種厚度在庫現貨供應,厚度低至0.3毫米(0.012英寸)。 憑藉我們未增強的PAI 型材的性能特徵,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產品在高於300ºF(150ºC)的溫度下保持其高強度和剛度。 它們具有耐化學性和可燃性,使PAI成為電子和航空航太部件高性能的常用選擇。

粘接和模切 Drake 薄膜和片材

當與其他材料粘合時, Drake PAI 薄膜和片材賦予堅硬,耐磨和耐用的保護表面,具有良好的電氣性能,適用於高溫環境中的應用。 Drake 可以推薦壓敏粘合劑來提供有效的粘合力。 Drake PAI 的更薄規格也可以模切以適應複雜的配置。

使用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的典型應用

  • 需要 PAI 性能的薄型機加工零件
  • 用於粘合或覆蓋基材的薄剛性薄膜,以消除微動或減少摩擦
  • 用於熱或電氣隔離的薄剛性薄膜

為什麼開發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

客戶在新應用中對薄規格 PAI 的需求推動了我們超高性能 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的開發。 這些獨特的産品使用PAI樹脂,這些樹脂不能作為傳統來源的標準產品。 Drake 的團隊開發了一種使用標準樹脂的替代方法,並生產出具有我們所有擠出PAI產品的性能和品質的PAI 薄膜和片材PAI 。

Drake PAI 薄膜和片材認證和可追溯性

與我們所有的產品一樣,我們為每批 Drake PAI 薄膜和片材提供免費認證和批次可追溯性。 我們正在研究根據AMS3670/1和ASTM D5204的要求對 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進行認證的可能性。

形狀可用性 –

厚度:0.3毫米至2毫米

DRAKE-PAI-2-scaled

Drake PAI 片材/薄膜厚度 –
.3毫米至2毫米

提供多種定製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