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技術和客戶支持團隊

奉獻精神和專業知識無與倫比
超高性能聚合物漿料形狀和元件。

史蒂夫·昆斯,總裁

二十多年來,我們一直以客戶為中心,專注於創造性的超聚合物製造,新應用開發和促進解決問題的產品擴展。

Wayne Free,全球銷售副總裁

Wayne在超高性能聚合物方面擁有30多年的經驗,在精密塑膠零件和材料選擇方面擁有豐富的背景。

Shawn Miller,銷售工程師

Shawn可以回答技術和應用問題,提供銷售支援,並引用精密超高性能聚合物部件。

Axel Tilch,歐洲總監

Axel Tilch 總部位於德國,可提供銷售和技術支援。 憑藉亞琛大學的工程學位,加上在塑料行業多年的技術服務、應用工程和市場開發技能,他非常適合支援我們在歐洲的客戶需求。

Ermanno Nizzoli,南歐銷售總監

Ermanno總部位於法國,可以為您提供銷售和技術支援。 憑藉在工程塑料行業令人印象深刻的職業生涯,Ermanno是客戶的寶貴資源。

Michael Kerr,亞洲區銷售經理

Michael位於臺灣,可以為您提供銷售和技術支援。

Lenny Wojtaszczyk,注塑經理

Len是一名經過認證的模塑大師,擁有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和專案管理MBA學位。 自1998年以來,超高性能聚合物的注塑成型和工具設計一直是他的激情所在。 這種基礎和經驗使Len能夠為德雷克客戶提供創新,經濟和強大的解決方案。

道格·沃倫,生產經理,製造

Doug 擁有管理、銷售、製造和 ERP 系統方面的背景。 他與德雷克的CNC專家,技術銷售和品質專業人員合作,説明提供德雷克的精密加工能力和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零件和生產需求。

Tyler Quance,工程經理

Tyler 畢業於奧克拉荷馬大學,獲得機械工程學士學位。 他現在是德克薩斯州的持牌PE。 Tyler管理著一個由六名工程師和技術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專注於材料和機器設計。 他和他的團隊支持塑膠熔融工藝製造並開發新的工藝技術,以確保德雷克塑膠和所提供的產品在全球範圍內保持創新,效率和品質的尖銳一端。

Donny Burleigh,工商管理副總裁

Donny在製造,品質和業務/組織發展方面擁有廣泛的管理背景。 他的工作重點是開發和實施業務解決方案,以實現最佳的運營績效和整體客戶服務。

Annie Clark Maysonet,客戶服務與履行副總裁。

Annie於2007年在Drake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擔任客戶服務專家,現在管理製造訂單客戶服務部門,與國際團隊密切合作處理國際訂單。 Annie喜歡客戶聯繫和客戶服務團隊,並盡其所能協助兩者。

Benita Engle,質量總監

貝尼塔專注於質量體系的實際應用。 從陶瓷工程學士學位開始,她在各個製造行業的20多年使她成為品質管理體系方面的專家。 她專注於持續改進德雷克塑膠公司的系統,以確保繼續向我們的客戶交付優質產品。

Cameron Yonts, Customer Service Specialist

Cameron Yonts,行銷和關鍵客戶

Cameron於2019年在Drake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擔任客戶服務專員。 現在從事市場行銷工作,他支援網站開發,新聞稿,企業傳播和貿易展覽,並支援北美選定的大客戶。

Katherine Veazey,國際客戶服務專家

Katherine於2019年加入DRAKE,成為客戶服務團隊的一員。 她擁有超過20年的客戶服務經驗,專注於國際客戶訂單。

Krystin DeVasier,注塑成型客戶服務專家

Krystin於2021年加入Drake團隊,擁有廣泛的客戶服務經驗。 她利用這種經驗為客戶和客戶服務團隊提供訂單履行支援。

Linda Joyce, Senior Accountant

Linda Joyce,高級會計師

管理所有會計功能,包括應付賬款,應收賬款,半月工資單準備和財務報告。

Nathan Castillo,國內客戶服務專員

超過15年的客戶服務和銷售經驗。 以客戶為導向,對客戶服務充滿熱情,在鋼鐵、石油和天然氣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Gracie Garza,國內客戶服務專員

Gracie最近畢業於德克薩斯A&M大學,她通過加入Drake客戶服務團隊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 憑藉廣泛的客戶服務和溝通經驗,她支持國內客戶在各個領域的訂單履行和流程便利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