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種未增強或「純」聚合物,PPS(聚苯硫醚)結合了卓越的耐化學性、良好的機械強度、固有的阻燃性和出色的電氣性能,但缺乏韌性和衝擊強度。

Ryton R4 PPS中添加40%的玻璃纖維增強材料,大大提高了聚合物的韌性、結構強度和熱性能。 其增強的性能使 Ryton R4 PPS 成為石油和天然氣和化學加工行業中嚴酷工況應用以及飛機中使用的部件的常用材料。 它也被廣泛用於精密電氣和電子應用。

Ryton PPS牌號廣泛用於惡劣化學環境中的熱絕緣體和電絕緣體應用。

Ryton R4 注塑成型的挑戰和解決方案

其高纖維負載量在注塑 Ryton R4 PPS 時會帶來挑戰。 一個關鍵因素是實現最佳的纖維取向,這意味著成品部件的最佳結構強度和尺寸穩定性。

數十年將纖維增強超高性能聚合物轉化為 擠出成型 和注塑成型部件的經驗使 Drake 塑膠對材料在熔融加工過程中的行為有獨特的紮實工作知識。 我們將這些專業知識應用於模具設計,以實現最佳的纖維取向,從而在注塑成型零件中實現最佳性能。

我們在加工Ryton 潭 R4 方面的經驗可以很好地轉化為基本上所有其他日Ryton 牌號的注塑成型,包括玻璃纖維和礦物填充的日月潭 R7 和Ryton BR111。Ryton

Proper fiber orientation helps optimize strength in Ryton R4 components.

設備和系統確保一致的品質和性能

Drake 的注塑操作還經過精心設計和配備,可提供具有始終如一的高水準性能和品質的日 Ryton R4 和其他 Ryton 牌號的成品部件。 我們的全電動成型機運行準確、清潔,沒有液壓油溢出或污染物的風險。 每台機器上的料筒尺寸都經過調整,以盡量減少聚合物暴露在其熔體溫度下的時間。 這避免了因過熱歷史而退化,並生產出具有始終如一的高性能和高品質的元件。

額定重量從 35 噸到 300 噸的機器提供了成型 0.85 克(0.03 盎司)至 567 克(20 盎司)零件所需的多功能性。 我們的能力範圍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服務,從飛機的小型精密電氣元件到井下電連接器的大型絕緣體。

Drake 的東洋注塑壓縮機增加了另一個品質和性能保證水準,這在加工大型 Ryton PPS零件時尤為重要。 該技術使我們能夠在加工過程中壓縮或「鑄造」零件,併產生非常重的橫截面,沒有空隙和孔隙。

在我們所有的機器上投資 RJG 系統代表了我們成型日 Ryton 部件的又一質量保證舉措。 該技術使我們能夠監控模腔中的情況,並穩定地保持最有利的加工條件,以生產具有始終如一的高性能零件。

嚴格的生產前品質程式

作為我們整體品質管理實踐的一部分,在每台機器在上次運行後進行徹底拆卸和徹底清潔之前,我們的運營中不會進行任何生產。 我們的標準程序遠遠超出了吹掃的範圍,吹掃不能去除所有材料殘留物。 螺桿、機筒和任何其他與熔化聚合物接觸的表面都經過徹底清潔,以確保在新的 Ryton PPS 運行啟動時零交叉污染。 專用於每種 樹脂的乾燥器也用於避免混合不相容的材料。

客戶服務

我們的客戶對 Ryton PPS 模製件的其他功能包括成品件的嵌件成型和鐳射打標。 當某些應用需要時, Drake 還提供超聲波清潔、CT 掃描和特殊包裝。

Ryton 用於機加工原型和生產零件的 R4 PPS 型材

Drake 塑膠提供多種棒材和板材尺寸的日 Ryton R4 PPS ,用於加工。 這些 型材 ,加上我們的CNC加工能力,使客戶能夠在投資最終注塑模具之前輕鬆訪問 機加工原型 ,以驗證零件性能。 Drake 如果需要,塑膠還可以提供批量生產的機加工部件,直到注塑模具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