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棒材、板材和管材形狀外,德雷克還提供創造性的擠壓、注塑和複合材料解決方案,以應對客戶在性能、產量或產品可用性方面的挑戰。 我們的團隊採用「精益」方法解決問題,包括提供客戶需求以及他們相對於其價格和性能的價值,同時根除流程中的浪費和低效率。 我們將這種精益方法與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相結合。 在其中,我們富有創造力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在這種環境中,失敗等同於學習“還有一件不起作用的事情”,這意味著我們離解決方案又近了一步。 它將我們吸引到新穎,創造性和富有成效的方向上,這些方向導致了獨特而有價值的產品和功能。 許多是德雷克專業形狀。

Drake-Plastics-Precision-Machining-Prototyping-600x400

德雷克塑膠的可加工密封件部分是行業驅動開發的一個例子,它提高了密封件的性能並顯著降低了生產成本。

我們的產品和工藝開發團隊設計了一種專有方法,用於將高性能聚合物擠出成與剖分式軸承和密封件的半徑、外徑和內徑相匹配的電弧。 然後將這些段加工成剖分式或分段密封件,軸承,迷宮式密封件或止推墊圈的精確幾何形狀和尺寸。

與傳統方法相比,密封段可以顯著減少生產密封環所需的件數。 大多數應用只需要兩個密封段。 在歷史上需要許多段的大型元件中,密封段提供了生產具有較少件的密封件的機會。 這簡化了裝配,並減少了已安裝密封件中的洩漏路徑。

由於它們的尺寸接近成品零件尺寸,因此與分割超大尺寸的壓縮模壓管或從擠壓板上切割圓弧相比,Seal Segments可降低材料和加工成本。 通過熔融加工高性能塑料實現的強度和韌性也優於通過壓縮成型生產的形狀,這種工藝已知會在成型產品中產生高水平的變化。

德雷克提供 所有等級的Torlon PAI,Ultem PEI和PEEK的密封段, 最小尺寸為12英寸(300毫米),最大,沒有上限。 目前,我們最大的密封段用於製造直徑為40英尺(12.2米)的密封件。

Seal Segments - another Drake exclusive - are arc-shaped extrusions used to make split or segmented seals and bearings in any diameter over 16” (400mm).
Seal Segments™ Two-piece Split Segment Construction Improves Performance and Reduces Manufacturing Costs

這些德雷克特種零件為Torlon PAI在極端溫度下的卓越強度,韌性,彈性以及耐磨性和耐化學性為各種不同行業的滾珠軸承和滾子軸承應用提供了出色的強度。 Torlon 4203L 樹脂的出色軸承和耐磨性能通常無需外部潤滑,並且可以在惡劣的工況環境中運行,包括鹽水,這是與金屬相比的明顯優勢。

Torlon 滾珠和滾子軸承的應用包括船用絞車、旋轉接頭和桅杆五金件以及其他承重應用,以及用於各種工業用途的滾珠軸承。 它們被用作汽車應用的止回閥,與金屬球相比,它們的優勢包括密封效果好,重量輕,運行安靜,不會損壞配合表面。

德雷克的 Torlon 4203L滾珠 具有拋光表面(典型的Ra 20-40 Ra),標準直徑從0.125“到0.625”(3.1 – 15.87mm)。 所有Torlon牌號以及其他聚合物材料也可定製和更大尺寸,最高可達4.0“/ 100mm。

壓裂球和啟動球

Drake Plastics提供一系列炮彈™壓裂和活化球,由我們專有的超高強度複合材料“MG”材料以及Torlon PAI和其他高性能熱塑性塑膠精密加工而成。 德雷克為這些產品提供的聚合物系列使客戶能夠選擇最適合不同座椅干擾、目標活化或工作壓力以及井下環境的材料。

托隆派伊炮彈

與其他熱塑性材料相比,具有出色的抗壓強度、高溫下負載下的抗變形性和韌性。 Torlon PAI還具有固有的抵抗典型井下壓裂化學品和碳氫化合物的降解,包括H2S(硫化氫)。

德雷克MG複合炮彈

在座椅干擾小於 2% 時提供接近 10KSI 的卓越壓力能力,並且隨著座椅干擾的增加而大大提高。 較小的閥座干涉要求使許多壓裂區在狹窄的尺寸範圍內成為可能。 炮彈MG球的生產具有精確的公差,並且在各個方向上都同樣堅固。 它們也很容易鑽孔。

炮彈壓裂和激活球經過 CNC 加工,公差在 +/- 0.002“ (0.051mm) 以內。 它們的標準直徑範圍為0.80“至4.00”(20.3至101.6mm)。 德雷克還提供定製尺寸和球,這些球由Torlon以外的材料加工而成,我們的Cannonball MG複合配方可根據要求提供最低數量要求。

近凈形狀

近凈成形是加工低產量與注塑成品零件之間的有效過渡步驟,前者必須達到高零件體積水準,以證明投資生產模具的合理性。

這種中批量生產方法涉及將近凈形狀或毛坯擠出或注塑成型到成品零件的近似尺寸。 由於不需要精密的光潔度、公差和尺寸,因此可以在低成本注塑模具或德雷克模組化擠出模具中生產近凈形狀。 作為最後一步,將毛坯加工成所需的零件尺寸、公差和表面光潔度。 與毛坯形狀加工相比,以尺寸高效的近凈形狀為起點,可以顯著節省機器操作時間,並節省生產要列印的零件所消耗的材料量。

德雷克在其所有等級的高性能塑膠中提供近凈成型和精加工。 在大多數情況下,原始機加工毛坯形狀中使用的相同樹脂牌號可以模塑或擠出成這些高效的近凈毛坯。 如果零件要求增長到證明完全生產注塑成型合理的水準,樹脂等級的連續性也是可能的,這是德雷克提供的另一項功能,可在客戶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為客戶提供無縫支援。

Originally machined from Torlon rod, higher quantities justified a more cost-effective solution: molding a near-net shape (left) then finish-machining (center) for assemb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