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塑料專有的熔融工藝使密封段™比壓縮成型材料具有更好的物理性能。 兩件式分體式管片結構提高了性能並降低了成本。 德雷克塑膠的™密封件段有所有Torlon和PEEK牌號可供選擇。

 

密封段 ™ 兩件式剖分段結構提高了性能並降低了製造成本

密封段 ™ 兩件式剖分段結構提高了性能並降低了製造成本

黨衛軍決賽

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2016年2月—德雷克塑膠的產品與工藝開發團隊最近開發了一種工藝,用於生產用於精加工的密封件,™加工成剖分式或分段式密封件、軸承、迷宮式密封件和止推墊圈。 密封段™可由最小 12“ (300 mm) 到最大直徑 200” (5,000 mm) 製成。
密封段™使Torlon 4301能夠用於美國海軍的動態軸密封元件。 還對由軸承級PEEK 450FC30製成的密封件段™進行了測試,但Torlon的更高PV能力使其具有資格並被指定為Torlon。 Torlon 密封段™被子組裝到不鏽鋼支架上,兩半安裝在 18“ (457 mm) 軸周圍,然後連接在一起。
德雷克專有的熔融工藝產生的物理性能優於傳統的模壓成型材料,並且符合數據表值。 此外,還為密封段提供材料測試報告,™並保持100%的可追溯性。 材料證書確認樹脂符合 Mil、AMS 或 ASTM 標準。 模壓成型材料未通過這些嚴格要求的認證。 密封段™通過消除在擠壓板坯中分離超大尺寸壓縮模製管或嵌套弧的需要,降低了材料成本和加工時間。 密封段™提供所有 Torlon 和 PEEK 牌號,可縮短加工時間,同時提供這些高性能聚合物提供的最佳機械和磨損性能。

密封段™可實現兩件式分割而不是多件式管片結構,通過減少洩漏路徑來提高製造成本和密封性能。

密封段™是可加工形狀的最新形式,是德雷克致力於以最精簡的方式滿足客戶需求的另一個例子。 定製尺寸(橫截面、半徑和弧長)的模具成本較低,交貨時間適中。 德雷克總裁史蒂文·匡斯(Steven Quance)表示,“這一發展將有助於通過降低成本,提高品質和一致性,加速將高性能工程塑料軸承和密封件應用於大型旋轉設備。

潛在應用包括:剖分式耐磨環和直徑大於 12“ 的密封件-尤其是大型離心泵密封件、渦輪壓縮機迷宮密封件、轉塔軸承和密封件、船用軸密封件、高爐密封件以及任何其他需要超高性能聚合物(PEEK 或 Torlon PAI)大型密封件或軸承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