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塑料很高興提供AvaSpire® PAEK可加工形狀和注塑成型零件。 AvaSpire是對Drake的Torlon和PEEK材料的補充,除了提供更好的美學和經濟性外,還解決了性能差距。

 
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2016年1月—德雷克塑料很高興地宣佈,索爾維的AvaSpire® PEAK是一種混合PEEK產品,由德雷克提供的一系列高性能可加工形狀和注塑產品中。 “AvaSpire補充了我們基於Torlon和PEEK的材料,並彌合了PEEK和Torlon之間的性能差距,”商務總監Mike Oliveto說。 AvaSpire是索爾維超高分子產品群組的最新成員,在所有溫度下都比PEEK具有更高的韌性,在150°C以上具有更高的剛度,並且在100°C以上時比PPS具有顯著的強度改進。 初始形狀庫存將包括AV621NT,AV621CF30,AV621GF30和AV651GF30黑色,具有各種桿和板尺寸。

AvaSpire PEAK通過保持PEEK和PPS的大部分化學惰性,同時在關鍵的150°C至200°C範圍內提供明顯的機械優勢,解決了生命科學,石油和天然氣,半導體以及汽車行業的性能差距。 Torlon通常在化學不太嚴酷的工況中擔任這一角色。

艾娃尖塔桿股票

艾娃尖塔桿股票

AvaSpire Graph

AvaSpire 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