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2016年2月—德雷克塑料宣佈成立德雷克塑料醫療,以更好地滿足醫療設備和生命科學行業的專業要求。 德雷克塑膠醫療將把德雷克塑膠公司公認的創新加工專業知識與符合ISO 13485要求的品質管理體系相匹配。 德雷克塑料醫療目前是ISO 9001-2008。

德雷克塑膠醫療將通過以下方式提高客戶產品的性能和可靠性:
• 利用內部擠出、成型和加工以及材料知識,幫助客戶從概念到生產選擇合適的材料和工藝
• 減少成本和時間上的障礙,將特種醫用級聚合物轉化為可用形式,加速新產品的推出
• 根據醫療客戶期望的品質體系和標準進行生產和認證

關鍵管理層將由總裁Steve Quance,商務總監Mike Oliveto和醫療營業單位經理Kathy Oliveto組成,他們將負責Drake Plastics Medical的日常運營。 Drake與索爾維特種聚合物的長期合作關係使這成為一種自然延伸,因為索爾維對醫療保健市場的承諾根據Kathy Oliveto的說法。 “我們最初的重點是根據OEM控制的標準索爾維承包商協定,將索爾維的KetaSpire,Zeniva,AvaSpire,Veriva,Radel和Eviva樹脂轉化為形狀和零件。此外,用於原型設計一次性設備的IXEF PARA形狀將由Drake Medical提供。

PEEK 脊柱籠

PEEK 脊柱籠

AvaSpire® PAEK非常適合手術器械手柄,牙科夾具和骨科試驗,並且符合FDA標準。

AvaSpire® PAEK非常適合手術器械手柄,牙科夾具和骨科試驗,並且符合FDA標準。

德雷克塑膠醫療被組織成一個「一站式商店」,為通過機械加工或注塑成型製造的大量零件提供少量特種聚合物的原型設計。 Drake 還備有由威格斯 450CA30、450FC30 和 450FE20 製成的型材,這些樹脂均符合 FDA 標準,非常適合非植入式醫療和生命科學應用。 德雷克的聚合物工藝開發資源還將轉換定製配方,為客戶提供嚴格保密的新產品轉換服務,而無需在內部進行資本支出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