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優先事項刺激了 Drake PAI 產品的開發:我們對客戶可靠供應的義務,以及我們致力於創造產品以服務於新應用。 當不可預見的外部環境妨礙這些優先事項時,我們的開發團隊會受到啟發,以清除障礙。

Drake 4200 PAI以前作為Torlon 4200 PAI提供。

當供應商停止使用用於擠出德雷克的 Torlon 4200 棒材、板材和無縫管®的造粒 Torlon 4200 PAI 樹脂時,我們的開發團隊開始工作以提供等效產品。 他們的努力產生了使我們能夠造粒Torlon 4000T的技術,Torlon 4000T是以前由供應商造粒並作為可擠出Torlon 4200 PAI樹脂出售的粉末等級。

我們在工藝開發方面的投資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可靠的Drake 4200 PAI形狀供應,這些形狀符合以前作為 Torlon 4200 PAI出售的性能和質量規格。 我們還提供精密注塑成型零件,這些零件由用於生產擠壓形狀的相同樹脂製成。

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

我們致力於支持客戶的新應用,推動了超高性能 Drake PAI 薄片材和薄膜的開發。 這些獨特的産品需要PAI樹脂,這些樹脂也無法作為傳統來源的標準產品。 通過我們的開發工作, 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產品 現在可以從我們的庫存中提供多種厚度。

Drake 4200 PAI 可加工型材

性能與 Torlon 4203L 相媲美,無TiO2 色素沉著

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

強度,硬度,耐高溫和耐磨性;可粘合。

Drake PAI 認證和可追溯性

與我們所有的產品一樣,我們為每批 Drake PAI 形狀、零件、薄膜和片材提供免費認證和批次可追溯性。 我們正在研究根據AMS3670/1和ASTM D5204的要求對 Drake 4200 和德 Drake PAI 薄片和薄膜進行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