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能型材
無與倫比的尺寸範圍| 最高品質和一致性|快速可靠的交付

Drake 塑膠的型材由超高性能聚合物製成,使客戶能夠快速、經濟地加工精密工程零件。

我們的型材產品群組包括未增強、耐磨增強、玻璃和碳纖維增強牌號的 Torlon® PAI、威格斯® 和 索爾維 KetaSpire® PEEK以及高溫KetaSpire PEEK XT。 Drake 還開發了擠出40%玻璃增強Ryton® R-4 PPS形狀的技術,以及由Ultem™ 2300 PEI(一種30%玻璃纖維增強配方)製成的無縫 管材®。 這些高性能熱塑性塑膠中的每一種都提供獨特不同的性能組合,以滿足多樣化和苛刻的應用要求。

二十多年的經驗使我們成為將超高性能熱塑性塑膠擠出成棒材,板材,我們獨特的無縫管®以及薄片和薄膜的專家。 Drake 在這些高性能熱塑性塑膠中無與倫比的各種尺寸和配置確保了每個加工零件最具成本效益的形狀。 我們的產品和工藝開發專注於新的型材材料和配置,將這些高性能熱塑性塑膠的優勢擴展到更多應用。 我們的品質標準是業界最嚴格的。 我們在庫存和產能方面的持續投資,確保了大大小小的訂單始終如一的快速周轉。

Drake-Plastics-Precision-Machining-Prototyping-600x400

Torlon PAI , Drake PAI棒,板,無縫管®和薄板

Torlon PAI在高溫下具有最高的結構和抗壓強度,是可熔融加工的熱塑性塑膠之一。 在負載下的熱性能方面,它遠高於其他熱塑性塑膠,其玻璃化轉變溫度(Tg)或軟化點為 280°C。

Drake 擠出成形十種不同牌號的 Torlon PAI。 它們包括未增強的 Torlon 4203/4203L PAI,30%玻璃纖維增強 Torlon 5030 PAI, 30%碳纖維增強等級 Torlon 7130,以及多種軸承和耐磨等級。 Drake 用市售的 Solvay Torlon PAI 樹脂生產的形狀就會標上 Torlon® 品牌。 由特殊PAI配方製成的PAI 形材,則會標上 Drake PAI 商品名。 其中包括 Drake 4200 PAI形狀 和Drake PAI薄膜和薄膜。

Torlon PAI 棒 直徑範圍從(3.2mm) 到世界上最大的(256.7mm)。Drake 還提供 Torlon PAI板材 ,厚度從(2 mm)到業界最大的板材厚度 (101.6 mm)。 這種無與倫比的尺寸能力將這種超高性能材料的性能優勢開突破了以往在 精密加工中無法實現的尺寸的零件。

Torlon PAI 牌號也以 Drake’s Seamless Tube的形式提供,這是Drake 的一項開發專案,消除了通常與傳統擠壓管和注塑成型Torlon PAI 管的薄弱熔接線。 Torlon PAI 無縫管提供多種 OD/ID 配置,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材料損失,並與用實心棒中心加工開孔的管材相比,提供更高的效率。 熔接線的消除還可以為每個加工零件提供始終如一的高強度。 在此處瞭解更多資訊

PEEK and 高溫 PEEK 棒材 and 板材

KetaSpire® PEEK, Victrex® PEEK, Drake PEEK PEEK

PEEK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方位物理性能,可長期暴露於高壓蒸汽,熱水和許多高腐蝕性化學品中。 Drake 生產的 PEEK 型材,有純料的、30%的玻璃纖維、30%的碳纖維,其中的添加劑進一步改善了材料固有的良好承載和耐磨性能。

Drake 將其 PEEK 棒材和板材,明確地標上 威格斯 或 索爾維,以便客戶確切地知道他們得到了什麼。 這些優質的型材,有各種尺寸,最大的棒材直徑可達 10英寸(257毫米)、板材的厚度可達4英寸(101.6毫米),是業內最大的尺寸。

行業等級的 PEEK 的板、棒材

Drake 還提供未填充的軸承級 和 30%玻璃、碳纖維增強的 PEEK 板棒材,其牌號為 Drake Industrial Grade PEEK。 這四種牌號以較低的價格提供,適用於不需要 Mil-P 46183 完整認證的應用。 標有 Drake 工業級 PEEK 的產品可與其他市售的 PEEK 型材競爭,這些型材經過注塑成型、擠出成型或模壓成型,並隨附描述樹脂成分和比重範圍的通用證書,但不包括材料測試報告(MTR)。

高溫PEEK XT型材由索爾維的KetaSpire PEEK XT樹脂擠出而成。 擁有 2:1 ether-to-ketone 的比例,PEEK XT 擁有優異的化學耐受性 如同其他的 PEEK 所提供的。

與標準PEEK相比,高溫PEEK XT的玻璃化轉變溫度(Tg)高出36°F(20°C),並且在高溫電氣和機械性能方面具有顯著提升。 其Tg也比HT PEK高出18°F(10°C)。

KetaSpire PEEK XT 樹脂包括未增強的牌號和用 30% 玻璃或 30% 碳纖維增強的配方。 Drake 對所有等級的客制化尺寸提供報價,使得我們的庫存更加的完整。

Drake CryoDyn ™ CT-200 庫存形狀
PCTFE低溫密封件的更高性能替代品

Drake CryoDyn™型材為暴露在低溫下的機加工密封和相關部件提供了PCTFE的更高性能替代品。

PCTFE是一種廣泛用於密封應用的含氟聚合物,最初以3M停產的Kel-F商品 名供應。 它現在被命名為Neoflonâ PCTFE,並在亞洲製造。 原物料短缺導對 PCTFE 替代品的需求的產生,但這種材料而不會影響性能。

Drake 從 威格斯CT 200樹脂中擠出 CryoDyn CT-200™ 型材,具有各種尺寸。 特殊配方的以PEEK 為基底的聚合物,在低溫應用中對有效密封至關重要的性能方面,升級PCTFE的性能。 它還在 302°F (150°C) 及以上的環境中有效運行,在這些環境中,聚芳醚酮具有久經考驗的性能。

Drake 的特別擠出能力是保持CT-200樹脂全部性能的關鍵因素。 物理性能測試表明,CryoDyn CT-200 型材形狀性能與威格斯的 CT-200 樹脂數據表值相當。 為了反映這種特性,德雷克在CryoDyn CT-200品牌名稱中使用了威格斯CT-200名稱。

威格斯CT-200樹脂專為改善軸承和磨損性能而配製。 根據在-321°F(196°C)下進行的CT-200樹脂實驗室測試,由CryoDyn樹脂加工的零件具有比PCTFE更低的摩擦阻力,併為低溫球座閥和類似應用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 CryoDyn CT-200作為PCTFE替代品的其他性能優勢包括其尺寸穩定性和負載下的抗蠕變性,有助於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實現密封完整性。

設計專案說明: PCTFE的伸長率比低溫技術CT-200高得多。 因此,鑒於CT-200具有更高的強度和更低的伸長率,因此CryoDyn CT-200作為PCTFE替代品,可以預期一些元件設計差異,例如更薄的密封部分。

CryoDyn是Drake Plastics Ltd.的商標。 公司
威格斯CT是威格斯有限公司的商標。

威格斯 ® HT™G45 PEK是一種高性能聚酮聚合物,在負載下提供比傳統 PEEK更高的熱性能。 它的玻璃化轉變溫度 (Tg) 比標準威格斯 450G PEEK 高 15°F (9°C),其抗壓強度為 20,300 psi (140 MPa),在 18,130 psi (125MPa) 時,其負載下的變形比 PEEK 增加約 10%。

Drake 提供HT G45 PEK,板材厚度可達1.5英寸(38.1毫米),棒材直徑可達4.0英寸(101.6毫米),其他尺寸則以合理的最小值提供定製服務。

Ryton R-4 PPS 是一種 40% 玻璃纖維增強半結晶熱塑性塑膠,在 392°F (200°C) 以下沒有已知的溶劑,使其成為化學加工和石油和天然氣應用的理想候選材料。 它還具有固有的阻燃性,具有UL 94 V-0可燃性等級,優異的電氣性能和高機械強度。

纖維增強可顯著提高 Ryton R-4 的韌性,並提高其結構和熱性能,而與未增強的 PPS 聚合物相比。 其40%的玻璃纖維含量使熱變形溫度提高了兩倍,並且與未填充的PPS相比,彎曲模量增加了三倍以上。 這些是 Ryton R-4 PPS 在暴露於高溫下的承重加工零件的未填充牌號上更為普遍應用的主要因素。

Drake 開發了擠出40%玻璃纖維增強Ryton R-4 PPS棒材和板材的技術。 與模壓成型和衝壓擠壓玻璃填充PPS產品通常遇到的脆性和不一致的變化相比,它們始終如一地提供高品質和可加工性。 Drake 的 Ryton R-4 尺寸範圍包括從0.5“(12.7mm)到3.0”(76.2mm)的棒,以及從0.250“(6.35mm)到1.50”(38.1mm)X 12(305mm)寬的板,可根據要求提供定製尺寸。

Ultem™ 2300 PEI 無縫管; Ultem PEI 板棒材

Ultem PEI在高達390°F(200°C)的溫度下保持其強度,長期抵抗熱氧化,表現出良好的電氣性能,並提供固有的耐化學性和阻燃性。 它還可以承受長時間暴露在蒸汽和熱水中,這對許多醫療和牙科儀器應用都有好處。

使用最廣泛的纖維增強Ultem PEI配方是30%玻璃纖維增強的Ultem 2300 PEI。 纖維增強材料為PEI聚合物的其他固有性能增加了卓越的強度和穩定性。

Drake 塑料開發了以無縫管®形式擠出 Ultem 2300 PEI 的工藝技術。 它理想地適用於密封圈等應用,這些密封環是通過管狀配置最經濟地加工的。 它還通過其無縫的無焊縫橫截面提供均勻的高箍強度。 Ultem 2300 無縫管提供多種外徑/內徑組合,可從庫存中獲取,並可快速完成定製尺寸。 Drake 還可應要求提供其他等級的 Ultem PEI ,通常最低接單數量不高。

在性能方面,PAEK介於PEEK和Ultem PEI和Torlon PAI等高性能熱塑性塑料之間。 其玻璃化轉變溫度(Tg)為316°F(158°C),略高於 PEEK但遠低於PAI的Tg537°F(280°C)。 雖然PAEK可抵抗多種化學品,但PEEK的聚合物結構使其在該性能方面具有優勢。

PAEK 的強度保持力超過300°F(150°C)和良好的全方位機械性能,可以替代PEEK具體取決於機械應力和所涉及的化學品。 在大批量的情況下,在應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它也可以成為PEEK的經濟選擇。

德雷克提供未填充等級的 AvaSpire PAEK ,配方中含有30%的玻璃纖維和30%的碳纖維。 標準棒直徑範圍從 0.5“ (12.7mm) 到 1.25” (31.8mm) 其他棒材直徑以及板材可根據要求提供。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產品開發

德雷克塑膠公司生產的每一種庫存形狀都源於客戶對其他人無法或不會生產的材料和配置的需求。 在所有情況下,德雷克都開發了將這些高性能材料轉化為具有每種應用所需的最佳性能和品質的毛坯形狀所需的加工條件和擠出設備。 隨著客戶與我們合作開發新尺寸的型材和熱塑性材料,我們的產品線不斷擴大。

巔峰品質,一次一件

德雷克塑料的品質管理體系已通過全球航空航天工業 AS9100D(2016)和ISO 9001:2015認證。 這些標準的嚴格要求適用於所有客戶的訂單。 我們設計了我們的硬體和系統,並管理工藝條件,為我們擠出的每一種高性能熱塑性塑膠提供最高水準的性能和品質。

我們的目標是一次生產一種完美的產品。 我們在擠出過程中的單件工作流程有助於我們實現這一目標。 這種製造方法在短時間內利用少量的每種聚合物,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降解造成的缺陷。 嚴格控制的工藝條件和德雷克設計的擠出機和工具確保了產品的穩定性和一致性。 總而言之,德雷克單件流動加工的這些元件也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外傾角。 正如機械師所知,不直的毛坯會導致工件振動,從而影響表面光潔度、公差和屈服。

與大批量生產相比,單件流量增加了我們的單件成本,並顯著降低了產量。 然而,我們客戶的重複訂單流證實了單件流提供的優質價值。 這支援了我們對維護能力進行投資的承諾。

Injection-molded parts produced under Drake’s tightly controlled process conditions demonstrate consistently high quality and performance.

投資100%客戶滿意度

德雷克塑膠的庫存形狀製造和庫存投資基於100%的時間在客戶想要的時候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 這需要基於最大化客戶價值而不是機器利用率的生產和服務投資。

我們所有超高性能熱塑性塑膠的尺寸範圍和多樣性在業內是無與倫比的。 棒材和板材庫存包括來自樹脂供應商的新聚合物,以便客戶可以通過機加工原型評估其潛在優勢。 其他地方無法提供的直徑和厚度為我們的客戶開闢了新的應用可能性。 靈活的生產能力支援快速周轉定製和按訂單生產的產品。

德雷克在型材上的準時交付表現為98%或更好。 100%的客戶滿意度是常態,並決定了我們基於服務的持續投資。

The world’s largest rod diameters and plate thicknesses are part of Drake’s unparalled range of ultra high-performance stock shape sizes and configu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