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州休斯頓 –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很高興地宣布,他們目前擁有交貨期較短的 威格斯CT™ 200 庫存。 Drake Plastics LTD Co. 總裁 Steven Quance 表示:“隨著企業努力解決阻礙生產力和產量的全球供應鏈問題,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威格斯 CT™ 200 作為美國製造的本地聚合物解決方案,可立即使用。

由於全球供應鏈仍然經歷重大延誤,PCTFE或KEL-F等材料缺貨。 儘管面臨這一挑戰,但對這種材料的需求並沒有減弱。 針對這一問題,德雷克塑膠已開始擠出威格斯CT™ 200,這是一種創新且可靠的聚合物,可在低溫下保持與PEEK相同的特性。

“當公司仍在從大流行期間發生的停工中恢復過來的時候,我們希望讓他們有能力繼續以質量水準工作,而不考慮材料短缺或嚴重的供應鏈問題。因此,德雷克與威格斯合作,開始擠壓型材,作為解決全球性問題的國內解決方案。德雷克很自豪能夠支持國民經濟以及成千上萬的企業,這些企業依賴於不間斷地獲得這些材料,無論世界事件如何,“Quance總結道。

關於德雷克塑膠:
德雷克塑膠公司於1996年開始運營,由玻璃增強的Torlon® 5030 PAI擠出可加工毛坯形狀,以支持標槍導彈計劃。 此後,這家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公司擴大了其產品群組,包括可加工形狀,注塑成型零件和精密加工部件,這些部件由Torlon® PAI,PEEK,PEK,PAEK,Ryton® PPS,Ultem® PEI和其他超高性能聚合物製成。 其開發包括一系列獨特的尺寸和配置,為全球客戶為這些材料開闢了許多新的應用。 德雷克是ISO 9001:2015和AS9100D認證的製造商,並專注於整個組織的精益運營原則。 請訪問 www.drakeplatics.com 以瞭解更多資訊。

媒體聯絡資訊:
卡梅隆·揚茨
281-255-6855
Marketing@Drakeplas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