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低溫聚合物的需求處於歷史最高水準,來自石油和天然氣工業,醫療設備和用於太空飛行的低溫閥門密封件。 多年來,這些行業應用的一線材料選擇是PCTFE,通常以其以前的商品名Kel-F來指代。

威格斯CT™ 200可與PCTFE相媲美,是一種高性能的替代品,專為各種行業而設計。 威格斯CT™ 200是同類產品中最有前途的,自2018年以來才上市。

威格斯CT™ 200是市場上的新品,可能未被許多石油和天然氣、醫療、航空航太或低溫公司所關注。 不過,情況應該如此,尤其是在供應問題影響PCTFE可用性的情況下。 威格斯CT™ 200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是一個更容易獲得的選擇。 從PCTFE過渡到威格斯是理想的時機。

威格斯CT™ 200是一種高性能聚合物,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材料特性

威格斯CT™ 200是 PAEK(聚芳醚酮)聚合物家族的成員,該聚合物已在石油和天然氣中得到廣泛應用。 CT 200 以 40 年的 PEEK 工程經驗為後盾,™旨在與 PCTFE 競爭,與含氟聚合物相比具有一些優勢。 這些優勢包括:

更大的抗拉強度

CT™ 200 具有更高的拉伸強度,並且比PCTFE更好地承受恆定的拉扯和拉伸。 它還具有比PCTFE更低的模量,這意味著它在更大的溫度範圍內具有優異的延展性。

更好的抗蠕變性

威格斯CT™ 200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抗蠕變性,因此即使在壓力和高溫下也能保持其形狀。 在動態密封應用中,這種抗蠕變性可確保 CT™ 200 在存在熱量時保持牢固的密封性,與 PCTFE 相比,CT™ 200 有了顯著的改進。

更低的恆定熱膨脹係數

CT™ 200在溫度變化的情況下緩慢膨脹和收縮,並且與PCTFE相比以穩定的速率進行。 這意味著更好的整體尺寸穩定性和更可靠的性能。

更高的導熱性

CT™ 200 的導熱速度比PCTFE快,同時保持其尺寸穩定性。 這使得威格斯的聚合物能夠快速均勻地對溫度變化做出反應,因此它可以保持與任何配合面的干擾,從而實現更好的密封。

降低摩擦係數

實驗室檢查還表明,與 PCTFE 相比,CT™ 200 的靜態和動態摩擦係數更低。 CT 200 具有較低的摩擦係數,驅動 CT™ 200 所需的扭矩更小,這意味著磨損更少,性能更高,使這種材料非常適合低溫球座閥或 -196C 下使用的任何閥門。

威格斯CT™ 200在幾乎任何溫度下都能保持其優異的材料性能

也許最重要的是,威格斯CT™ 200在高溫或低溫下仍能保持其材料特性。 它已在-196至150攝氏度的溫度下進行了測試,威格斯CT™ 200可以在高達200攝氏度的更高溫度下提供性能。

威格斯CT™ 200是為低溫環境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

雖然CT™ 200在高溫下表現良好,但聚合物承受低溫的能力使其成為無數低溫應用(包括液化天然氣應用)的一線選擇。

液化天然氣是氣體的混合物,主要是甲烷,沸點低至-166攝氏度。 液化氣體使其能量密度增加600倍,這使得將氣體輸送到供應不足的地區成為一種可行的選擇。 安全地保持低溫是一項挑戰。

CT™ 200 是這一挑戰的直接答案,因為它在低溫下工作,大多數其他材料會因脆性而失效。 在石油和天然氣應用中,CT™ 200 可以提供比PCTFE更好的密封性,並且在極端條件下(包括存在恆定機械力的設置)也能提供密封。

CT 200 還顯示出良好的加工性能

除了強度和穩定性外,CT™ 200 還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加工性能。 這在TAT測試期間得到了證實,使用殼牌Mesc 77/300標準。 CT™ 200 通過了 TAT 測試,並驗證了其可用於閥門和閥座應用。

TAT測試還表明,該聚合物是注塑成型,壓縮成型和擠出加工的候選者。 憑藉這些加工性能優勢,CT™ 200 可以快速轉換為大量密封部件。 這樣可以降低每個元件的成本,並確保按計劃進行更大規模的生產運行。

由於供應鏈問題持續存在,威格斯CT™ 200的可用性非常有價值

PCTFE在液化天然氣應用中一直受到信任是有原因的,但除了其優越的材料性能外,還有理由考慮改用CT™ 200。 如果這還不夠,還需要考慮供應挑戰。

在大流行後的世界中,許多行業都出現了材料短缺,石油和天然氣行業也不例外。 PCTFE通常在O&G加工商和運營商中需求量很大,材料短缺使得難以負擔得起地獲得它。

威格斯CT™ 200並非如此,因為其卓越的替代品仍然在許多石油和天然氣公司中處於領先地位。 然而,威格斯不僅是低溫密封應用的更好選擇,而且是一種更容易採購的材料。 這意味著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生產。

德雷克塑膠 在擠出威格斯CT™ 200方面經驗豐富

威格斯CT™ 200是更好、更可用的解決方案,但您是否有在處理材料方面經驗豐富的加工商? 這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因為每種聚合物的工藝略有不同。 例如,CT™ 200現在由德雷克塑膠公司在國內擠出和注塑成型。

德雷克塑料在採購和加工一系列高性能聚合物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其中包括許多源自PAEK的聚合物。 這些經驗大多涉及石油和天然氣行業,航空航太,醫療和其他低溫環境的工作。 像液化天然氣設施和運輸中發現的那些元件。

憑藉超過25年的高性能聚合物擠出經驗, 德雷克塑膠 很自豪能夠將威格斯CT™ 200推向市場,作為解決國家對國產低溫聚合物需求的直接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