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 –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Co. 已獲得 AS9100D(2016) 認證的擠壓形狀和精密零件製造商認證,AS9100D(2016) 認證是一項國際品質管理體系,包括 ISO 9001:2015 標準和航空航太業的其他要求。

這一成就使德雷克塑膠公司成為受人尊敬的公司。 在全球獲得ISO 9001認證的100多萬個組織中,只有不到2%的組織持有AS9100D認證。 “我們的合規性使我們能夠滿足全球航空,航太和國防客戶的嚴格要求,”德雷克塑料總裁Steven Quance說。 “它還提升了我們的質量體系和程式,使所有客戶受益,無論行業如何。

獵戶座註冊商公司 美國是一家由ANSI國家認可委員會(ANAB)認可的公司,根據AS9104/1:2012進行了認證審核。 他們的評估發現,德雷克塑料作為航空航太和國防工業的擠壓和注塑成型特種、高性能聚合物型材和精密零件的製造商和精密製造商,符合該標準。 AS9100D標準的嚴格程式將適用於公司生產的所有產品,包括為半導體,能源,運輸,醫療,生命科學和許多其他行業的客戶提供的產品。

德雷克塑膠在航空航天領域擁有25年的歷史,在超高性能聚合物的擠出、注塑和後處理方面取得了技術發展。 這類材料具有出色的耐受性,從低溫水平到超過500⁰F/ 260⁰C,高機械負荷,摩擦磨損和腐蝕性化學品。 這些特性與高強度重量比相結合,使其在飛機和國防部件中得到全球認可。

關於德雷克塑膠

德雷克塑膠公司於1996年開始運營,由玻璃增強的Torlon® 5030 PAI擠出可加工毛坯形狀,以支持標槍導彈計劃。 此後,這家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公司擴大了其產品群組,包括可加工形狀,注塑成型零件和精密加工部件,這些部件由Torlon® PAI,PEEK,PEK,PAEK,Ryton® PPS,Ultem® PEI和其他超高性能聚合物製成。 其開發包括一系列獨特的尺寸和配置,為全球客戶為這些材料開闢了許多新的應用。 德雷克是ISO 9001:2015和AS9100D認證的製造商,並專注於整個組織的精益運營原則。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

蘇珊·拉卡
市場傳訊經理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公司
281-2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