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作為超高性能聚合物坯料成型擠出的全球領導者,公司再次擴大了其能力。 為了更好地為機械車間和分銷客戶提供服務,德雷克增加了毛坯和2D零件的精密水刀切割。

這項新功能通過提高產量為德雷克客戶提供了更高的成本,並通過消除耗時且容易出錯的落料操作,大大縮短了製造時間。 水射流切割在 CNC 控制的切割頭上使用精密高壓水流與磨蝕性石榴石混合,以精確切割 2D 毛坯。 該功能包括精密穿孔。 Drake的軟體自動優化產量,即使在給定的毛坯尺寸的複雜零件幾何形狀中也是如此。 那太瘦了!

性能

德雷克機床的切割床身容量為62“平方(1.57 m),窄切口(0.03”/.0762 mm),線性定位精度高(.003“/.0762 mm)和CNC重複性。 在50,000 PSI/ (345 MPa)的溫度下,德雷克的水刀能夠切割厚達4.0英寸/100毫米的形狀(可以更厚),而不會產生應力或熱變形。 這將使德雷克製造客戶能夠更好地控制精密零件生產的公差。

品質

德雷克塑膠的精度為0.003“(.0762 mm),重複精度為0.001”(.0254 mm),表面光潔度可達90 RA,可以為客戶提供成品或半成品零件,以便直接從水刀上列印。

Drake Waterjet cut over 400 test specimens during capability development for calendared 30% Glass Reinforced KT-820 GF30 PEEK sheet in support of a Department of Energy project.

交貨

交貨時間從一天到幾周不等,具體取決於庫存可用性,數量和複雜性。

成本

德雷克提供定製切割的2D元件,用於減少鋸切並提高產量

聯繫我們,討論您的定製毛坯或元件,並立即獲取報價。

關於德雷克塑膠
德雷克塑膠公司率先用玻璃增強的Torlon® 5030生產型材,以支持標槍導彈計劃。 德雷克提供不斷擴大的可加工形狀,注塑成型零件和精密加工部件的產品群組,包括Torlon® PAI,PEEK,PEK,Ryton PPS,Ultem PEI等。 德雷克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15註冊的精益製造商,按時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和支援。

 

媒體聯繫人:梅莎甘南
marketing@drakeplastics.com
(電話) 281-2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