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塑料的品質管理體系已通過全球航空航天工業AS9100D(2016)和ISO 9001:2015認證。 我們將這些嚴格的航空航太要求應用於所有客戶,無論其行業如何。

我們專注於將各種等級的超高性能聚合物轉化為 可擠出的可加工形狀,注塑成型零件和精密加工零件。 我們加工和製造的 Torlon® PAI 配方包括 Torlon 4203/ 4203L,4275,4301,5030和7130以及其他特殊等級。 在PEEK聚合物系列中,我們提供的牌號包括威格斯450G,CA30,GL30,FC30和高溫PEK“HT”,以及KetaSpire KT-820 NT,CF30,GF30和XT920高溫PEEK Drake 還提供 Ryton® R-4 PPSAvaSpire® PAEK Ultem™2300 PEI

我們的擠出設備採用德雷克設計和製造的硬體和系統,使我們能夠優化和維護每種材料特定的工藝參數。 這種嚴格的控制有助於確保一致的質量、外觀和性能。 作為一項額外的質量保證措施,德雷克的單件工作流程製造方法側重於一次生產一個完美的產品。

在品質和效率方面,德雷克還不斷投資,以保持我們零件製造業務的先進能力。 我們 精密加工 設施中的CNC設備以及我們 注塑 部門對每一次注塑的SPC和腔內工藝控制代表了生產符合德雷克標準的超高性能聚合物的最佳可用技術。

此外,我們的檢測設備與我們製造零件的精度相匹配。 它包括密度驗證,CT掃描功能,光學比較器,表面光潔度檢測設備,CMM和許多其他工具,以滿足客戶的要求。

我們提供DSC熱表徵,並可以使用我們校準的英斯特朗萬能材料試驗機提供機加工或注塑成型的ASTM機械測試樣品和測試服務。 注塑成型或機加工零件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規格和要求進行測試,並針對每個零件設計進行固定。

精益運營實踐是我們所有業務領域的特點。 我們的團隊始終如一地致力於提高效率並保持靈活性,以滿足客戶需求,從原型,開發工作和小批量定製產品到大批量生產。

質量方針

德雷克塑膠公司追求我們生產的產品和提供的服務的完美。

德雷克塑膠將定期審查其質量體系和目標,並根據需要進行更改,以不斷提高內部和外部品質。 解決問題和實現我們的品質目標的資源將以最大的緊迫感分配。

德雷克質量體系認證

AS9100D(2016) 基於 ISO 9001:2015

德雷克塑膠品質管理體系已通過AS9100D(2016)認證,該認證也符合ISO 9001:2015的所有要求,並增加了航空航太所需的額外要求。
德雷克認證

RoHS、REACH 和 California Prop 65

德雷克塑膠在加工過程中不添加任何物質或添加劑,因此符合我們的樹脂供應商所做的所有 RoHS、REACH 或加州 Prop 65 聲明。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 詢問德雷克

國際武器貿易

德雷克塑料是國防貿易控制局(DDTC)的ITAR註冊製造商。 我們的註冊碼是M40148。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 詢問德雷克

材料認證

所有德雷克產品的免費認證

德雷克塑料免費提供所有產品的合格證書,無論聚合物成分如何。 如果需要特定批次的測試,則收取認證費用。

Torlon PAI 材料認證

我們工藝中使用的Torlon PAI樹脂符合AMS 3670和ASTM D5204(替代Mil-P-46179A)的要求。 在適用的情況下,可根據要求提供 Hamilton Sundstrand MS29.04、波音規範 BMS 8-269、霍尼韋爾 MCS7004、通用電氣規範 A50TF190 等。 此外,我們的Torlon PAI毛坯形狀產品符合ASTM D7292標準。 有關認證的適用性,請 諮詢德雷克

PEEK 材料認證

我們工藝中使用的PEEK樹脂符合Mil-P 46183的要求。 在適用的情況下,可根據要求提供貝爾直升機 299-947-362、ISO 10993-1、FDA 法規 21 CFR177.2415、BMS8-317 等。 此外,我們的PEEK原裝產品符合ASTM D6262標準。 用於特定等級的認證適用性。 請 問德雷克

Ryton ® R-4 PPS 材料認證

Ryton 我們工藝中使用的R-4 樹脂 符合ASTM D4067和ASTM D6358的要求。

愛™德華王子島材料認證

我們工藝中使用的Ultem樹脂符合ASTM D5205的要求。

其他 德雷克產品認證

以下所有等級產品的認證將確認製造它的聚合物,並且它符合聚合物製造商的規格並符合德雷克的質量標準:

  • HT PEK
  • PEEK 450FE20
  • AvaSpire® PAEK
  • Drake PAI

後處理

Torlon PAI 后固化

德雷克提供的每一款Torlon PAI產品都經過后固化,以達到540°F/ 282°C(中點)的典型核心Tg值。 德雷克優化了我們的后固化週期,以實現材料性能,這是確保強度、韌性、耐磨性和耐化學性等關鍵性能所必需的。 這為客戶提供了堅固的可加工形狀,可製造超耐磨零件以及結構和電氣部件。

Torlon PAI 再固化服務

德雷克塑膠提供Torlon PAI機加工零件,並在指定時在製造后再固化。 我們還在快速周轉時間為我們的 Torlon PAI 型材客戶提供經濟的再固化服務。 雖然德雷克生產的Torlon PAI型材經過徹底固化,但重新固化的機加工零件可以恢復在固化溫度(通常為260°C/ 500°F)下在PAI上形成的亞胺化外層。 這種亞胺化層優化了耐磨性和耐化學侵蝕性,這可能使特定元件根據其應用環境受益。

退火後

除了經過特殊后固化以優化性能的Torlon產品外,德雷克還根據聚合物配方和產品尺寸定製了每種漿料形狀。 從材料的Tg(玻璃化轉變溫度)緩慢、嚴格控制的冷卻,有效地緩解了聚合物轉化為最終產品時工藝溫度和壓力可能產生的應力。 該步驟可產生尺寸穩定的毛坯形狀,在加工中保持精確的公差,並具有最佳的物理和耐化學性。

退火纖維增強聚合物

PEEK, RYTON R-4 PPS, Ultem 2300 and other glass and fiber-reinforced grades
During annealing, an unreinforced or “neat” material’s polymer chains move relative each other and “relax” slowly under uniformly controlled cooling conditions to relieve internal stresses. 使用玻璃和碳纖維增強聚合物配方,剛性內部纖維在退火過程中保持其在材料基體中的位置。 因此,聚合物鏈不能用纖維增強自由鬆弛,退火雖然有説明,但對減少內應力的影響比在未增強材料中要小一些。

定製退火週期

可根據要求提供定製退火,以實現特定目標,如結晶度目標或尺寸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