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 休斯頓的摩托車轉銷商本田週一在資產出售中易手,並被總部位於賽普拉斯的Drake Powersports LLC收購。

該轉銷商是一家擁有24年歷史的休斯頓機構,專門從事摩托車和越野車,將繼續在位於美國290附近西路的現有陳列室和服務設施位置運營。 休斯頓的本田將保留其名稱,但該公司現在在新的擁有權和管理下運營。

“休斯頓的本田將被重塑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經銷商,擁有一支熱情,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為所有客戶提供出色的體驗,”Drake Powersports的所有者Steven Quance說。 “展望未來,休斯頓的本田將擁有適合任何預算的全新和二手產品。零件和服務部門將繼續配備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他們將確保客戶在需要時獲得所需的東西。

上周,休斯頓的本田關閉銷售,而零件和服務部門仍然開放。 隨著擁有權的變更,轉銷商已恢復全面運營。

Drake Powersports及其對休斯頓本田的收購是Quance總部位於Cypress的公司集團的最新成員,其中包括Drake Enterprises,Drake Plastics,Drake Medical,Triumph Drilling和Drake Petroleu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