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極端溫度的熱塑性塑膠

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2018年3月20日(環球新聞社) —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公司宣佈推出一種基於Torlon® PAI的新型高強度絕緣材料。 德雷克PAI 5060是一種高負載複合材料,纖維增強率為60%。 在推出Drake PAI 5060之前,PAI中可用的最大加固力為30%。

德雷克PAI 5060在極高模量(剛度)、最小的CLTE(隨溫度變化的尺寸)和可加工性之間的平衡使其成為難以製造高性能聚合物或陶瓷的絕佳升級。 拉伸試驗證實,模量比玻璃纖維增強的PEEK高50%以上,同時熱膨脹率降低到鋼的範圍。

德雷克專有的擠出工藝是這種材料商業化的關鍵。 高增強材料使5060的注塑成型成為傳統技術無法實現的。 注塑經理Len Wojtaszczyk總結道:「成型這種材料就像試圖形成花崗岩一樣 – 它可以做到,但需要大量的溫度和壓力。 德雷克獨特的注塑成型能力克服了這種高度增強的PAI聚合物的挑戰,並且還提供了模塑零件。

來自德雷克4.0“擠壓漿料的機加工試樣具有以下特性:

[table id=”1″ /]

這種材料最驚人的特性是它在高溫下的強度保持力和抗蠕變性。 壓縮模量是Torlon 5030的2倍,抗壓強度高1.5倍。 沒有比PAI性能更好的熱塑性塑膠了,這種新材料超過了碳纖維增強的Torlon 7130,這是商用Torlon牌號中最強的。 根據德雷克首席技術官加里·布魯克斯(Gary Brooks)的說法,普通的非增強PAI在400°F下比在室溫下PEEK更堅固,更堅硬。 Drake PAI 5060增加了這種差異,同時與所有其他增強型熱塑性聚合物相比,熱膨脹率更低。 由於其強度,韌性和可加工性,在航空航天,半導體和石油和天然氣行業中對這種聚合物的興趣很大。 超高壓應用也在進行中。

桿直徑為 1/2“ (12.7 mm) 至 4.0” (102 mm),板材厚度可達 1.75“ (44 mm), 可按訂單 (MTO) 提供。 德雷克為合格的客戶和應用提供庫存尺寸的樣品。

關於德雷克塑膠
德雷克塑膠公司成立於1997年,率先用玻璃增強的Torlon 5030生產型材,以支持標槍導彈計劃。 德雷克提供不斷擴大的可加工形狀、注塑成型零件和Torlon的精密加工部件以及PEEK的產品群組。 德雷克是ISO 9001-2008註冊的精益製造商。 浪費和低效率被無情地趕走,這有助於德雷克開發和生產獨特的高品質工程塑料產品的能力。 德雷克按時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和支援。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Co.,The Torlon Specialists,Drake Research Ltd.和The Specialty PEEK Specialists在Drake Plastic Products Inc.的許可下使用無縫管®商標。 在 www.drakeplastics.com 瞭解更多資訊

媒體連絡人:
蘇珊·拉卡
(281) 255-6855
susan@drakeplastics.com

欲瞭解更多資訊:
邁克·奧利韋托
(281) 255-6855
inquiries@drakeplas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