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隆和聚醚醚醚酮醫療零件

用於手術器械、醫療器械和假肢的高性能聚合物部件

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Marketwired – 2017年3月22日) – 德雷克塑料宣佈德雷克塑料醫療產品有限公司的產能和設施擴建。 公司

自2016年2月成立以來,德雷克塑膠醫療作為特種醫用級聚合物的供應商和醫療器械的合同製造商,為主要客戶提供服務。 為了適應增長,德雷克塑膠醫療專用的兩座新建築計劃於2017年4月破土動工。 這將在德雷克45英畝的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校區增加24,000平方英尺(2200平方米)的新製造空間。 根據德雷克的項目和設施經理Joey King的說法,這項擴建計劃於2017年8月完成。 強大的市場接受度和對醫療轉換需求的增長正在推動對額外製造空間的需求。

德雷克總裁史蒂文·昆斯(Steven Quance)表示:“去年,我們決定將重點放在醫療客戶身上。儘管德雷克塑膠為醫療應用服務了十多年,但我們過去一年的重點是從供應和質量保證的角度“瞭解”醫療客戶的需求。這些步驟,加上我們在擠出、注塑、精密製造和開發方面的廣泛能力,為客戶參與提供了一個令人信服的案例,這已經得到了新機遇的驗證。

關於質量體系,德雷克塑膠醫療業務經理Kathy Oliveto指出:「我們的工廠是FDA註冊的設備製造地點,我們希望在2017年獲得ISO 13485認證。目前,我們的品質管理體系已通過ISO 9001-2008認證。

德雷克塑料醫療目前佔據了5000平方英尺的專用醫療製造空間。 該設施內有德雷克定製設計的擠出機,專用乾燥機,退火爐以及精密製造設備。 能力包括從 2 到 150 mm 的桿徑和從 10 mil 到 25 mm 厚度的扁平毛坯。 醫療單元的功能範圍從顆粒的轉換到最終設備,在單個設施的範圍內具有完全的可追溯性。

關於德雷克塑膠醫療產品

德雷克塑膠醫療被組織為特種聚合物的“一站式商店”,用於原型製作,通過多種轉換技術製造更多數量的零件,包括PEEK,AvaSpire® PAEK,Amodel,IXEF和Torlon®的加工或注塑成型。 德雷克還提供由許多符合FDA標準的樹脂製成的型材,非常適合非植入式醫療和生命科學應用。 此外,德雷克的工藝開發團隊轉換定製配方,為客戶提供可植入和非植入聚合物的定製和保密轉換服務,快速,經濟。

關於德雷克塑膠

德雷克塑膠公司成立於1996年,率先用玻璃增強的Torlon® 5030生產型材,以支持標槍導彈計劃。 德雷克提供不斷擴大的可加工形狀、注塑成型零件和Torlon®的精密加工部件以及PEEK的產品群組。 德雷克是ISO 9001-2008註冊的精益製造商。 浪費和低效率被無情地趕走,這有助於德雷克開發和生產獨特的高品質工程塑料產品的能力。 德雷克按時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