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Marketwired – 2017年3月7日) – 德雷克塑膠是提供創新塑料解決方案以解決工程挑戰的領導者。 德雷克塑膠將對汽車的熱愛與對高性能聚合物的熱情相結合,宣佈了一個賽車團隊,以促進Torlon和PEEK元件在賽車行業的採用。 德雷克的研發經理Tyler Quance正在領導這項工作,他駕駛一輛配備BP-4W直列DOHC發動機的馬自達Miata,他在NASA德克薩斯州賽道上比賽。

背景

Torlon在賽車領域的血統早已廣為人知,但Torlon產品尚未成為賽車和性能市場的主流。 汽車行業在北美和歐洲的許多自動變速器應用中採用了Torlon密封圈,並取得了出色的成績。

在20世紀80年代,Amoco推出了Polimotor,這是一款由Torlon PAI元件製成的發動機。 雖然這更像是一種宣傳工作,但它激發了人們對材料的興趣。 Torlon可以為許多要求苛刻的引擎蓋下和動態底盤應用提供強度和耐磨性。 德雷克能夠將Torlon作為可加工的形狀或成品零件提供,這幫助許多賽車隊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車輛的性能。

Spec Miata並不是德雷克塑膠公司在高性能汽車行業首次涉足Torlon。 德雷克還與法拉利賽車隊Risi Competizione合作,後者升級到德雷克塑膠公司提供的Torlon 4435懸架襯套。

“壓接式懸架襯套必須承受嚴重的衝擊載荷,而不會破裂、磨損或變形,”德雷克塑膠公司總裁Steve Quance說。 工廠襯套材料需要在每次比賽之間更換,根據Risi車隊的Richard Taylor的說法,“Torlon PAI解決了這個問題。

Torlon 作為發動機軸承

德雷克賽車的第一個目標是取代傳統的三金屬或雙金屬發動機軸承。 這些軸承在執行賽道工作時可承受數小時的4500至7200 rpm轉速。 Torlon 7130 採用 30% CF 增強。 它之所以被選中用於此應用,是因為它具有高抗壓強度、高玻璃化轉變溫度和在高溫下最小的蠕變。 Torlon 7130 還提供與鋼相匹配的熱膨脹係數和對拋光金屬的低摩擦係數,例如發動機軸頸中的摩擦係數。 預計這將有效消除發動機啟動時的軸承磨損,其中旋轉部件暫時無法獲得發動機機油壓力。

德雷克靈活的製造能力將允許這些原型軸承從無縫管™庫存材料中小批量加工,注塑成型可用於更高的未來需求。 這兩種工藝都可以提供卓越的纖維對準。 製造后,這些軸承作為成品部件進行后固化,形成具有優異磨損特性的固化表皮。

要關注德雷克賽車隊,請點擊訂閱 德雷克塑膠博客 以獲取更新。

傳統的邊界潤滑需要臨界油壓

德雷克·米亞塔-為比賽日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