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正在尋找高性能聚合物解決方案,但找不到有效的庫存材料、尺寸或形狀?

您是否正在尋找將獨特的聚合物轉化為成品或半成品形式的人?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更有效的方法來製造您的服務關鍵部件?

如果是這樣的話….讓 Drake 的技術團隊應用其材料科學和加工專業知識,將顆粒或粉末轉化為滿足您商業和技術需求的形狀和/或零件。 我們的技術團隊在處理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戰性的聚合物方面擁有100 多年(多個人的經驗加總)的聚合物科學和加工經驗。 製成參數越困難和具有挑戰性,您就越有可能來對地方!

Drake 的內部資源包括:

  • 機械測試
  • 差示掃描量熱法
  • 流變數(哈克)
  • 雙螺桿擠出
  • 超聲檢測
  • 有限元分析設計協助

只有在 Drake 解決方案…

大約20年前, Drake 了一種工藝來擠出我們的商標無縫 管材®。 該工藝不僅使管材能夠由非常難以加工的聚醯胺醯亞胺材料製成,而且從 無縫管開始時,性能,可加工性和部件製造成本都得到了顯著改善。 如今,除了各種Torlon牌號外,德雷克還提供Ultem 2100、Ultem 2200、Ultem 2300和Ultem 2400 PEI的無縫管,以及所有增強的Radel PPSU基樹脂。

我們不是從流程向前看問題,而是從應用程式向後看挑戰。 許多剖分式密封件,特別是大型密封件,如旋轉設備或大型軸上使用的密封件,最初是壓縮成型環或從板材加工的彎曲段。 大型模制環必須進行拆分和重新組裝以進行加工和機加工段,這意味著設計人員始終在平衡零件成本和完成360°密封所需的接頭數量。 Drake 的答案是稱為密封 段® 的擠壓曲線,它是根據 密封 半徑、壁厚和長度設計和製造的。 密封段使零件製造更具成本效益,與模壓成型材料相比,接頭更少,物理性能更好。 直徑從12“到200”可以生產為兩個180°的一半,更大的直徑可以用3個或更多的段。

從歷史上看,世界上最大的Torlon棒是2英寸(50毫米),最大的PEEK棒直徑為4英寸(100毫米)。 如今,德雷克生產的PEEK和Torlon棒材直徑可達10“(254mm),包括增強型和非增強型。 從工藝的角度來看,我們本可以滿足於為這些零件提供板材。 車削是一種效率更高的工藝,可節省材料和加工時間,並提高切削加工性,尤其是使用增強型材質時。 客戶定期報告德雷克的大直徑棒材是 加工大型PEEK和Torlon零件的解決方案

ST 3

德雷克的內部製造資源包括擠出、注塑和精密加工,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為您的零件選擇最佳的製造順序,同時考慮到所需零件數量、交貨速度、精度、成本目標和性能等重要問題。 如果您正在設計高性能塑膠零件,並尋求幫助 選擇最佳的材料和工藝順序 ,請與我們聯繫。 我們可以為您開發原型,並在零件的整個生命週期內跟蹤您的設計變更和交付需求。 今天,我們提供的模制和機加工零件數量少至 25 個零件,大至 500,000 個零件。

oct2

讓我們將您添加到我們不斷增長的滿意客戶名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