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96年3月,旨在生產其他人無法或不願生產的產品。 美商 Drake 塑膠公司的團隊擁有專業的塑膠人員,在 Torlon® 和特種 PEEK 產品的製造方面擁有無與倫比的敬業精神和專業知識。 無論您是在尋找注塑成型、機加工還是擠壓成型,您都可以仰賴美商 Drake 塑膠公司。

AFP_9151 (002)

Cypress 團隊

美商 Drake 塑膠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 德克薩斯州 休士頓西北30英里的一個城市Cypress,提供了方便的全球航運通路。 位在 Cypress 的總部由7棟建築組成,總面積為 64, 000 平方英尺。

Drake Research Team

San Antonio 團隊

San Antonio 團隊是隸屬於Drake 研發公司旗下的,生產設施占地 5, 000 平方英尺。

歐洲團隊

德雷克塑料歐洲公司很高興為歐洲客戶提供當地時間支援。 此外,該網站還提供6種語言版本,以最好地為歐洲客戶提供服務。
如有疑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Inquiries@drakeplastics.eu

Tom Heylen

商務總監 – Tom Heylen
Tom 位於比利時,隨時為您提供銷售和技術支援。

技術總監 – 安業志芬博士
Chifen博士位於德國,可以為您提供銷售和技術支援。

亞洲

德雷克塑料亞洲很高興為亞洲客戶提供本地時間支援。
如有疑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InquiriesAsia@drakeplastics.com

亞洲區銷售經理——Michael Kerr(英語:Michael Kerr)
Michael位於亞洲,可以為您提供銷售和技術支援。

Drake 塑膠公司組織結構圖

ORG Chart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