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為凈額。 通常,我們只會根據原材料的增加來調整定價,儘管我們保留更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貨幣:

美元,除非另有說明

條款:

信用卡,電匯或公司凈30天提供

離岸價:

裝運點(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的庫存)

最小起訂量:

產品總計 $250。

切割費用時程表:

直徑/厚度 費用

0.25“ 至 2.75” $10/切

3.0“ 至 3.9” $25/切

4.0“ 至 5.9” $40/切

6.0“+ $50/切割

定製和訂製 (MTO) 專案:

定製零件或MTO物品通常需要50%的押金。 如果定製或MTO專案的訂單在完成之前被取消,客戶將對其合同中按比例分配的進度負責。 如果完成,則應全額支付合同金額。

退貨:

通常存放在德 Drake 克的材料可以在客戶和 Drake 達成協定后 6 個月內退回。 將收取20%的重新入庫費。 聯繫方式Drake 獲取 RMA # 281 255-6855 或 inquiries@drakeplastics.com

購買條款和條件;責任限制:

客戶全權負責材料設計和材料選擇。 根據要求,收費樣品將提前提供,以便客戶檢查和測試。 客戶應進行徹底的檢查和測試,以確認材料是否適合客戶的特定用途或應用。 除 DRAKE 接受的書面採購訂單中包含的明確條款外, DRAKE 不對任何材料或與任何訂單相關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保證,特此否認所有此類陳述和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保證。 如果任何材料出現任何缺陷或任何訂單或裝運中的錯誤,德雷克責任的最大限額將是,由德雷克選擇更換有缺陷的材料或退還為有缺陷的材料支付給德雷克的價格。

與德雷克塑膠的所有交易均在德克薩斯州哈裡斯縣進行,並受 Drake 薩斯州法律管轄。 每個買方同意該州和德克薩斯州哈裡斯縣的州和聯邦法院對任何此類交易可能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訴訟擁有專屬管轄權,並且每個買方放棄對任何此類訴訟地點的任何異議。 通過從德雷克訂購材料,客戶同意上述條款和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