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材料性能和零件性能的影響。

一家航空航太公司購買了德雷克擠壓KetaSpire KT-820 CF30 30%CF增強PEEK板,以表徵材料並制定材料規格。 他們將板送到一個主要的測試實驗室進行樣品製備和測量物理性質。 該物業的結果令人不安:非常寬的散射,有些是可觀的,但許多在強度和伸長率方面都非常低。

德雷克要求樣品進行分析,發現加工品質差。 然後,我們提供了來自相同批次材料的機加工試樣,典型的32 RMS / 0.8 Ra或更好的試樣光潔度。 由此產生的性能非常出色且高度一致,證明瞭良好的表面光潔度對於低伸長率的高強度纖維增強聚合物(如用於此應用的碳纖維增強PEEK)的性能至關重要。 其他經常指定的增強材料,其中表面光潔度起著有益的作用,包括KetaSpire KT-820 GF30和450GL30 PEEK玻璃纖維,威格斯450CA30和KetaSpire KT820-CF30碳纖維增強牌號,40%玻璃纖維增強Ryton R-4 PPS,以及Torlon PAI 5030,5060和7130牌號

結果: 根據我們的標準,客戶更新了機加工零件飾面的規格,以實現這些主要的一致性和性能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