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德雷克塑料現在擠出直徑6“(152.4mm)的Torlon 4203棒,擴展了其廣泛的Torlon可加工形狀範圍。 該桿使Torlon能夠用於其他關鍵應用,包括熱隔離器,電氣絕緣體,閥座,車輪,擋板和齒輪。 更大的直徑提高了產量,降低了生產零件的成本。

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2011年10月18日—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公司現在擠出直徑為 6“ (152.4mm) 的 Torlon 4203 棒材,擴展了其廣泛的 Torlon 可加工形狀範圍。 2011年初,德雷克的技術團隊在收到潛在客戶的詢問後接受了這一挑戰。 德雷克的6英寸直徑棒是全球最大的擠壓Torlon,目前有現貨供應。

該桿使Torlon能夠用於其他關鍵應用,包括熱隔離器,電氣絕緣體,閥座,車輪,擋板和齒輪。 較大的直徑提高了產量,降低了生產先前由擠壓板或模壓成型聚醯亞胺和聚醯胺醯亞胺形狀加工的零件的成本。 Torlon 4203 具有極低的導熱性、出色的機械強度和極高的介電強度。 機械師和設計工程師早就認識到擠壓形狀在快速、經濟地交付精密零件方面的價值。

10月2日德雷克塑料在開發和交付定製Torlon產品方面繼續引領行業,包括用於加工的大型棒材,板材和無縫管®。 德雷克與Torlon PAI的唯一樹脂生產商索爾維特種聚合物密切合作,確定並服務於航空航太、電子和石油勘探和生產中的新應用。

otct3作為特種高性能塑膠的利基加工商和技術行銷商,德雷克繼續其添加新產品的傳統,以提高客戶產品和工藝的性能。 德雷克塑膠公司總裁史蒂文·昆斯(Steven Quance)長期以來一直認為,“如果我們建造它,應用程式就會到來。 作為證據,該桿的最新應用是用於固化先進複合材料的高壓滅菌器的6“直徑腳輪。 該腳輪採用 Torlon 4203 的 6“ V 型槽輪,配有高性能 Torlon 4275 襯套和止推墊圈。 Torlon 4275 軸套使用壽命長,運行平穩,無需潤滑。 非金屬結構消除了潤滑造成的污染以及車輪和履帶之間金屬與金屬接觸產生的不良顆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