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拉斯,德克薩斯州,2013年5月 –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Co.現在能夠使用3D列印技術生產高品質的原型。 Drake增加了這項服務,以協助Torlon和PEEK客戶的新零件開發活動。 這種能力加快了從想法到部分的過程,是德雷克精益業務方法的自然延伸。 德雷克的創始人史蒂夫·昆斯(Steve Quance)補充說:“總的來說,3D建模和增材製造是像德雷克這樣的技術領導者必須接受的新興工藝技術。

2013年5月快速原型設計使德雷克能夠提前一步進入零件開發過程,從而消除了加工原型和/或注塑模具返工的浪費反覆運算。 德雷克注塑經理Len Wojtaszczyk表示:「客戶越來越多地要求我們在設計過程的早期參與。3D列印使我們能夠顯示只有最有經驗的設計師才能在加工工具之前捕獲的表面光潔度和零件特徵。

五月20132事實證明,德雷克的3D列印對於複雜的原型零件很有價值,這些零件最終將由Torlon或PEEK模制或加工。

Drake的功能支援來自領先3D設計軟體程式的.stl和.obj檔。德雷克模型由聚乳酸(PLA)製成。典型公差為 0.010“ (0.25mm),構建尺寸為 11.0” L x 6.0“ W x 6.0” H(285mm L x 150mm W x 150mm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