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德雷克塑膠就一直在加工最具挑戰性的高性能聚合物,以支持客戶定義的需求。 我們的風格是協作的,我們的方向由客戶的需求和需求決定。 我們的團隊由敬業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致力於說出我們將要做什麼,然後去做。 我們的使命最好被描述為“通過使用高性能聚合物提高客戶產品和工藝的性能”。

我們與領先的樹脂供應商和定製配混商直接聯繫,他們設計的聚合物具有提供高強度和剛度,化學惰性和出色的耐磨性的潛力。 世界上沒有哪家公司比德雷克更擅長將這些樹脂加工成形狀和零件,同時保持樹脂開發人員內置的潛力。 我們的機器和加工經過精心設計,以消除加工過程中的降解。 我們以乾淨的螺桿和機筒開始每次生產運行,以避免污染風險,並使用無損檢測來確保我們生產的產品均勻且無空隙。 我們有一句話說:「沒有壞的進程,但是有壞的處理器。 我們的目標是在給定的聚合物中提供100%的可用性能。

內部擠出、機加工和注塑成型意味著我們正在選擇最佳的工藝順序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這些需求通常會在項目的整個生命週期中發生變化。 如果您處於設計階段,正在尋找某人來幫助滿足原型設計需求,德雷克可以加工我們擠壓形狀的零件,同時考慮到設計挑戰,例如纖維取向和可追溯性的方向偏差。 隨著產量的增加和製造成本的降低變得至關重要,德雷克可以再次無縫地管理這種轉變,同時考慮到門控和通風造成的方向偏差。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採用非常精益的方法,這有助於我們管理浪費並縮短周期時間。 我們通常作為一攬子採購訂單的一部分,定期向客戶提供庫存,以便您在需要時而不是在我們想要的時候獲得零件。

德雷克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因為我們知道您的產品與我們的產品一樣好。 每個Drake 產品都提供了樹脂批次和生產運行的完整可追溯性,無論是擠出成型還是成品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