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的公司和總部位於法國蓋永河畔聖奧賓的 DEMGY 集團結成聯盟,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高性能塑膠解決方案,以應對具有挑戰性的應用。

該夥伴關係被命名為“自由聯盟”,其名稱來源於兩國之間密切的歷史聯繫。

DRAKE 和 DEMGY 是各自地區高性能聚合物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兩人都在 航空航太醫療、移動半導體製造等高科技行業擁有多年的應用專業知識。 其獨特的應用、生產和市場覆蓋能力的協同作用使客戶能夠快速獲得更廣泛的可靠、經濟高效的工程解決方案。

該聯盟的一個關鍵要素是 DEMGY 被任命為 DRAKE 半成品可加工形狀在法國的首選轉銷商,這些形狀由 特種 PEEK聚酮Torlon 聚醯胺醯亞胺牌號 和其他高性能聚合物擠出而成。 DEMGY還將為共同客戶提供這些材料的交鑰匙解決方案。

“Liberty Alliance在這兩個地區都設有工程基地,向法國客戶和國際客戶開放了我們共同的產品和服務,”DRAKE總裁兼創始人Steven Quance說。

DEMGY 集團首席執行官 Pierre-Jean-Leduc 表示:「該聯盟為我們的客戶帶來了更多的應用專業知識,並獲得了全球無與倫比的尺寸範圍和品質水準的高性能半成品形狀。

 

關於Drake Plastics Ltd:

Drake 塑膠公司於1996年開始運營,擠出由玻璃增強Torlon® 5030 PAI製成的可加工型材,以支援標槍導彈計劃。 此後,這家位於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的公司擴大了其產品群組,推出了由Torlon® PAIPEEKPAEKRyton® PPS和其他超高性能聚合物製成的可加工形狀注塑零件精密加工部件。 其開發包括一系列獨特的尺寸和配置,為全球客戶為這些材料開闢了許多新的應用。 德雷克是ISO 9001:2015和AS9100D認證的製造商,並專注於整個組織的精益運營原則。 訪問 www.drakeplastics.com 瞭解更多資訊。

媒體聯絡資訊:
卡梅隆·揚茨
281-255-6855
Marketing@Drakeplastics.com

 

關於DEMGY集團:

DEMGY 成立於 1947 年,是一家創新的塑膠加工技術集團,設計和製造比金屬更輕的高性能塑膠和複合材料解決方案,以促進節能。 DEMGY積极參與工業脫碳進程。 其迴圈多重塑性®產品是其14個技術專長領域的一站式商店,從生態設計開始,能夠對產品的報廢及其可回收性進行上游管理。 這家總部位於諾曼底的集團在法國擁有 5 個據點,包括位於 St-Aubin-sur-Gaillon (27) 的總部、德國的 2 個、羅馬尼亞的 2 個和美國的 1 個,以及 3 個研發中心。 2023年,DEMGY集團的營業額為1億歐元,其中7%用於研發和資本支出。 DEMGY 現在擁有 800 多名員工。

媒體連絡人 – Agency KALAAPA :
奧黛麗·比才 – 0033 6 24 88 06 69 – audrey.bizet@kalaapa.com
塞西爾·龐切爾 – 0033 6 03 02 02 32 – cecile.ponchel@kalaa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