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處理Torlon®,PEEK和聚醯亞胺等本質上昂貴的材料時,基於最終零件幾何形狀的正確尺寸和形狀至關重要。 您是否知道,直徑上多增加 .25 英寸的原材料成本會增加 25% 或更多? 機械師花時間去除多餘的庫存,使這種浪費更加複雜。 再加上額外的工具磨損,特別是在玻璃或碳纖維增強材料中,與使用小於最佳尺寸相關的不必要成本可能超過50%。

德雷克的
Torlon無縫管
是如何「傾斜」零件製造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大多數牌號都有50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如果您的Torlon零件有ID,請始終考慮無縫管。

無縫管在加工玻璃和碳纖維牌號的Torlon等增強材料時具有
性能優勢
。 德雷克獨特的加工工藝所產生的主導纖維方向在箍的方向上具有高強度和剛度。 這對於在內部或外部壓力或負載下的零件很有説明。 電動線軸、襯套、軸承、安全殼管甚至滾子都受益於這種流動方向。 已經發現,從德雷克無縫管加工的相同零件的強度是棒材或注塑管制成的零件的兩倍以上。

 

當德雷克為F-16提供 Torlon 4203無縫管 的機器副油箱燃料和空氣連接時,這一優勢立即得以實現。 600加侖的坦克將F-16的射程擴大了50%。 現場技術人員報告說,將前供應商的注塑成型零件掉落在停機坪上通常會導致開裂或碎裂。 德雷克無縫管零件實際上是鎚子堅韌的。 這兩個部分很長,壁很薄。 從棒材加工它們的成本很高,並且從標準注塑管進行加工是不可能的,因為零件長度超過了可用的管長度。 注塑成型這些部件會留下熔體前沿的熔縫線,這些熔體線永遠不會完全編織在一起,從而導致脆性和開裂傾向。


德雷克無縫管加工的軸承和襯套具有固有的耐磨性,
特別是在高PV時,當成品零件的ID接近管的擠壓ID時。 固化的表皮具有最大的耐磨性和耐化學性,這意味著如果在加工過程中去除的材料很少,則可以消除加工后重新固化的需要。

機械師報告稱,當從德雷克的無縫管開始,在桿和板上時,公差控制更好,尤其是圓度和同心度。 通常,機械師報告在零件中加工ID后外徑發生變化。 從ID開始,從內部橫截面上去除更少的材料,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最終零件的尺寸穩定性。

德雷克對Torlon PAI,KetaSpire和Victrex PEEK,Ryton PPS和Ultem PEI擠出的獨特“精品”方法允許
定製直徑
,其最小起訂量(MOQs)小於預期。 我們有許多現有的模具尺寸,可以很容易地適應新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