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州賽普拉斯,2018年3月23日(GLOBE NEWSWIRE)—德雷克賽車運動發展有限責任公司(Drake Motorsports Development, LLC)最近成立,旨在加速賽道驗證賽車零件的可用性,並從賽車行業內部人士的角度不斷開發新的賽車產品。 開發的第一部分是採用Torlon 4435加工的偏置控制臂襯套。 襯套為前輪提供了更大的靜態負外傾角調節範圍,用作懸架調整方法,以優化輪胎在高橫向載荷下的接觸。 Drake Motorsports Development的所有者Tyler Quance和Drake Plastics的工程經理自2017年年中以來一直在用這些襯套駕駛Spec Miata賽車。 在此期間,襯套沒有顯示出明顯的磨損。 襯套材料是自潤滑的,不需要潤滑脂,這是一個完全免維護,非消耗性的部件,可以像賽車一樣長地使用。

襯套是與德克薩斯州普林斯頓的Chris Haldeman和X-Factor Racing合作設計的。 通過這種合作,決定為已安裝在控制臂中的軸套提供鋼製防旋轉銷,以確保每個軸套在苛刻的競賽條件下保持在原位,並在安裝後完成偏移孔,以便與鋼製內套筒精確配合。 該過程為客戶在安裝過程中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麻煩,並確保襯套組對齊,以便在準備螺栓固定的裝配中提供最大的可用前輪外傾角。

Torlon 4435 具有極高的耐磨性和出色的潤滑性,將性能提高和零件壽命延長相結合。 這種先前由德雷克塑膠公司提供的坡度和懸架襯套應用,與Risi Competizione Ferrari賽車隊有著淵源。 現在,德雷克賽車運動開發公司已經組裝起來,以擴大Torlon 4435襯套作為高性能售後市場零件的可及性,Torlon準備在高端性能和賽車應用中過時的傳統襯套材料。 根據Quance的說法,「一旦車手和賽車準備店嘗試德雷克賽車發展公司的Torlon 4435懸架襯套,我預計他們會希望專門使用它們。

Drake Motorsports推出的第二部分是由Torlon 7130加工而成的高性能聚合物變速箱換檔襯套。 原型車在2017年9月在賽百靈舉行的NASA Spec Miata東部各州錦標賽上以3種不同的汽車運行,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根據德雷克賽車公司(Drake Racing)的首席乘員兼車手佈雷特·辛德(Bret Synder)的說法,“換檔襯套幾乎是一個被遺忘的部分,直到它成為過度磨損或破損的問題。 熱塑性襯套保持了OEM馬自達襯套的衝擊吸收特性,其他售後市場金屬替代品無法做到。 這意味著內部變速箱部件與馬自達設計的嚴重硬換檔衝擊保持隔離。 Torlon 7130 是最堅固、最耐用的聚合物之一,可製成通常被接受為消耗品的部件,現在可以無限期地使用。

關於德雷克賽車運動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Drake Motorsports Development, LLC是Drake Plastics公司家族的一部分。 利用德雷克塑膠的高性能聚合物專業知識,德雷克賽車發展專注於為賽車行業開發新的聚合物賽車零件。 在 www.drakemotorsportsdevelopment.com 瞭解更多資訊

關於德雷克塑膠
德雷克塑膠公司成立於1997年,率先用玻璃增強的Torlon 5030生產型材,以支持標槍導彈計劃。 德雷克提供不斷擴大的可加工形狀、注塑成型零件和Torlon的精密加工部件以及PEEK的產品群組。 德雷克是ISO 9001-2008註冊的精益製造商。 浪費和低效率被無情地趕走,這有助於德雷克開發和生產獨特的高品質工程塑料產品的能力。 德雷克按時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和支援。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Co.,The Torlon Specialists,Drake Research Ltd.和The Specialty PEEK Specialists在Drake Plastic Products Inc.的許可下使用無縫管®商標。 在 www.drakeplastics.com 瞭解更多資訊

媒體連絡人:
蘇珊·拉卡
(281) 255-6855
susan@drakeplastics.com

欲瞭解更多資訊:
泰勒·匡斯
(281) 255-6855
inquiries@drakeplas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