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Plastic Products Inc.最近被美國專利商標局授予無縫管®商標註冊3,188,378。 德雷克塑膠是先進聚合物的專業加工商和技術行銷商。

新授予的商標是塑膠加工中這種獨特能力的理想描述。 無縫管®技術由德雷克塑膠公司開發和商業化,旨在將Torlon PAI的能力擴展到棒材之外。 這使得航空航太和其他行業中出現了許多新的應用。

顧名思義,無縫管沒有接縫或熔接線。 它表現出通過橫截面的均勻流動,聚合物取向類似於“理髮杆”。

這種螺旋流具有出色的箍強度。 德雷克航空航天客戶進行的獨立爆破測試一致表明,無縫管的斷裂強度是棒材加工管的兩倍。 測試是在Torlon 5030上進行的,30%玻璃纖維增強PAI具有各種尺寸。

螺旋流動取向在軸承應用中也表現出更好的耐磨性。 這是在大多數設計中聚合物和填料幾乎平行於軸承表面的結果。

無縫管在生產限流塑膠(如Torlon PAI和碳纖維增強PEEK)方面具有特殊價值。 在傳統管模或邊控模具中擠出和注塑成型 Torlon 和其他低流動性聚合物可產生流動和熔接線。 熔接線通常會導致開裂、孔隙率和尺寸穩定性問題。

在大批量OD/ID零件應用中,無縫管通過減少材料消耗節省了大量成本。 消除機加工部件的內徑鑽孔進一步降低了製造成本。 德雷克生產的棒材長度可實現長零件,同時便於製造和優化產量。

索爾維先進聚合物的Torlon PAI通常是需要高負載、極端溫度和耐磨性的應用的正確選擇。 Torlon 是最堅固、最堅硬的可熔融加工塑膠。 它在232ºC/450ºF時比大多數塑膠在室溫下更強。 它的熱膨脹類比金屬,消除了配合和間隙問題。 Torlon 具有低摩擦係數、出色的耐磨性和低導熱性。

德雷克提供所有Torlon等級的數十種尺寸的無縫管,並將該功能擴展到特種PEEK產品,如碳纖維增強PEEK 450CA30。 可以快速,經濟地以低最小值生產定製尺寸。 德雷克目前的Torlon無縫鋼管能力範圍從19 mm / 0.75“OD到140 mm / 5.50”外徑,徑向壁截面可達38 mm / 1.50“。標準長度為 1220 mm/48.0”

德雷克塑料專門生產PAI和PEEK等先進聚合物以及其他高強度高溫塑膠。 德雷克的工藝能力包括擠出、注塑和製造。 德雷克是一家精益製造商,其品質目標是「產品和服務的完美」。 德雷克塑膠公司以英國海員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的名字命名。 他的旗艦船The Golden Hind是該公司的徽章。

德雷克塑膠有限公司 Co,Torlon Specialists和Drake Research Ltd.,The Specialty PEEK Specialists,正在Drake Plastics Products Inc.的許可下使用無縫管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