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最近獲得了一份合同,為600加侖的機翼安裝式副油箱生產燃油系統連接,這擴展了這種受歡迎的盟軍飛機的航程。

噴氣式飛機1德雷克塑膠的Torlon聚醯胺醯亞胺(PAI)無縫管®的強度和韌性有助於提高F-16戰鬥獵鷹的飛行距離。 德雷克最近獲得了一份合同,為600加侖的機翼安裝式副油箱生產燃油系統連接,這擴展了這種受歡迎的盟軍飛機的航程。 Torlon 4203 的高強度重量比與極高的耐溫性和高介電強度相結合,使其成為輔助燃料系統關鍵部件的燃料和空氣連接的理想選擇。

最初,燃油連接件由不鏽鋼製成,以便承受壓縮空氣驅動油箱燃料高達450°F的工作溫度。

噴氣式飛機2隨後的要求是在油箱和機身之間對接液的燃料部件進行電氣隔離,以提供雷擊保護。 選擇Torlon 4203 PAI,第二代連接件由第三方生產商注塑成型。 然而,8.0 ̋/200mm的零件長度帶來了成型挑戰,例如針織線和接縫。 這些有問題的條件的存在導致故障,需要對每個零件進行高達700 psi的壓力測試,以確保零件的完整性。

第三代連接現在由德雷克的Torlon 4203無縫管加工而成。 顧名思義,無縫管沒有接縫或熔接線,消除了熔接線失效的風險,並提供了注塑成型Torlon零件無法比擬的強度和韌性。

噴氣式飛機3德雷克對該計劃的支援包括設計和建造一個液壓測試系統。 該試驗裝置對圓柱形零件施加內部壓力,而外徑上沒有任何支撐。 雖然生產的零件 100% 已通過規格要求,但 Torlon 無縫鋼管的高強度使測試零件失效成為一項真正的挑戰。 德雷克的工程團隊多次提高了試驗台的壓力能力,但未能成功破壞單個零件。 德雷克無縫管的製造連接現在比客戶的規格高出五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