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計議成本效益

德雷克經常從我們廣泛的型材中開發機加工原型,以便在零件投入全面生產之前進行應用測試和驗證。 一旦性能得到驗證,我們就會忙於客戶,通過根據所需的零件屬性和數量定義最佳生產方法來「傾斜」經濟性。 選項包括從最有效的毛坯形狀尺寸加工零件,注塑成型為近凈形狀,然後精加工到零件尺寸,或直接進行注塑成型,並可選擇完成加工某些特徵。

例如,這些高壓連接器最初是由玻璃增強的 KetaSpire KT820 GF30 PEEK 棒加工而成的 5 軸連接器。 OEM對所選材料和設計進行了三次改進,以優化電氣性能和裝配配合。 德雷克從第三次反覆運算中加工的原型零件經過現場測試和驗證。 基於將棒材加工成公差異常嚴格的零件的成本,每年數百個的數量以及產品的預期生產壽命,然後決定投資模具並將零件從加工過渡到注塑成型。

客戶開始欣賞德雷克的舉措,即當他們的機加工單位數量達到適當水準時,推薦更具成本效益的零件生產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