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低溫密封的PCTFE高性能替代品

Drake CryoDyn® CT-100 和 CT-200 注塑件和擠壓 型材 由為靜態服務和動態密封應用中使用的低溫密封元件開發的聚合物製成。

CryoDyn® CT-100 低溫級是在低溫條件下運行的靜態元件的理想選擇。 它的對應物是為動態低溫應用開發的,被命名為 CryoDyn® CT-200。 該牌號還具有出色的靜態密封性能。

CT-100和CT-200低溫聚合物配方由威格斯公司開發,旨在提供PCTFE的高性能替代品,PCTFE是一種含氟聚合物,歷史上一直用於這些應用,但目前嚴重短缺。

Drake CryoDyn ® CT-100 和 CT-200 注塑件

工藝條件在提供高性能聚合物產品的可靠性能和性能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Drake 塑膠基於CT牌號的熔體流動分析,為注塑成型建立最佳工藝條件。 成型設備的尺寸特定於每種樹脂,模內控制系統監控並保持優化的工藝條件。 我們的品質協定包括生產前措施,以消除與其他 樹脂交叉污染的可能性。

基於我們嚴格的加工措施,德Drake 克塑膠以Drake 冷凍 CT-100 和 CryoDyn®CryoDyn® CT-200 品牌銷售注塑成型 CT-100 和 CT-200 零件。 出於同樣的原因,我們將此品牌應用於我們的 CryoDyn® CT-100 和 CT-200 型材 。 CryoDyn®名稱確保Drake 塑膠公司提供的每一種模塑、擠出或機加工產品都具有客戶測試、驗證和指定的一致和可靠的性能。

CryoDyn ® CT-100 和 CT-200 性能與 PCTFE 的比較

與PCTFE相比,CT-200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其較低的摩擦係數,這意味著正確設計的部件可能需要較低的驅動扭矩。 經威格斯在-196°C(-321°F)的實驗室測試中驗證,該聚合物具有更高的軸承和耐磨性,這意味著低溫部件的使用壽命更長。

表面硬度是 密封 設計中的關鍵因素,也是CT-200和PCTFE幾乎相同的屬性:PCTFE(DAIKIN NEOFLON M-300H)報告的邵氏D硬度為80,而 CryoDyn® CT-200的邵氏D硬度為81。

與PCTFE相比, CryoDyn® CT-100在靜態低溫應用中的優勢之一是其更高水準的彎曲和抗壓強度。

CryoDyn affords effective sealing properties in cryogenic conditions.

設計注意事項

CryoDyn®牌號和PCTFE之間可能需要在零件設計中考慮的一個關鍵區別是伸長率。 在室溫下,PCTFE的伸長率超過100%。 CryoDyn®值範圍為10%至40%。 該範圍基於其結晶度,該結晶度受加工條件的影響,特別是冷卻速率和退火。 因此,過程控制對於成型零件的一致伸長率至關重要。

儘管室溫值存在差異,但威格斯報告稱,PCTFE和 樹脂牌號在低溫下具有相當的伸長率值。 然而,它們在一系列溫度下的差異表明,當直接用 CryoDyn® CT牌號代替PCTFE時,可能需要進行一些重新設計。

快速、廉價地訪問 CryoDyn® 型材 使客戶能夠在投資用於批量生產的模具工具之前,在機加工原型中測試他們的設計。

注塑技術專注於低溫 CryoDyn®元件的品質和性能

Drake 塑膠的注塑設備、控制系統和品質管理協定旨在優化 CryoDyn®低溫聚合物製成的元件的性能和一致性。

熔體流動分析指南工具設計和工藝條件

熔體流動分析為 CryoDyn® CT牌號的理想模具設計和注塑條件提供指導。 正確的模具設計加上最佳的工藝條件是有助於保持聚合物性能的兩個關鍵因素。 它們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在寬溫度波動下導致尺寸穩定性問題的內應力。 這兩個因素對於在低溫環境中使用的渦輪機、閥門、泵和其他設備的 密封 和相關部件的有效性能至關重要。

生產前質量協定

Drake 塑膠的注塑技術人員在新生產開始之前對所有機器部件進行全面拆卸和徹底清潔。 它包括螺桿、機筒和任何其他接觸熔融聚合物的機器部件,是確保在後續運行中消除 CT 低溫聚合物交叉污染的步驟。 每種 樹脂的專用乾燥器是避免混合聚合物的附加措施。

多種尺寸範圍

Drake 塑膠成型業務中的機器尺寸範圍為客戶提供了一系列零件尺寸選擇。 我們的額定重量從 35 噸到 300 噸不等,可生產 0.85 克(0.03 盎司)至 567 克(20 盎司)的注塑部件。 這為客戶提供了一系列模組,從小型低溫球閥元件到透平膨脹機 密封。

確保一致的品質和物理特性的控制系統和程式

我們的全電動成型機準確、高效、清潔地運行,沒有液壓油洩漏或溢出造成的污染風險。 為了避免成型過程中的降解和性能損失, Drake 塑膠的技術人員在每台機器上確定料筒尺寸,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熔融低溫級聚合物在其熔體溫度下保持的時間。

Drake 塑膠還在所有機器中集成了RJG過程監控系統。 該技術使我們的操作員能夠監測和控制模腔內發生的情況,並保持加工條件,從而生產出始終如一的高品質和最佳性能的元件。

大型密封部件的橫截面完整性

在威格斯CT-100或CT-200樹脂中成型大型低溫 密封 和相關元件時,在整個重型橫截面上保持均勻性至關重要。 Drake Plastics的東洋機器配備了注塑壓縮技術來實現這一目標。 它們在成型過程中壓縮或「投幣」聚合物熔體,產生沒有孔隙和空隙的 密封 和類似的關鍵部件。 這為關鍵密封應用(如低溫儲存和運輸應用)增加了另一個層次的一致性。

用於機加工原型和元件的Drake CryoDyn ® CT-200 型材

Drake 塑膠的擠出操作將威格斯CT-200樹脂轉化為Drake CryoDyn® CT-200棒材和板材,具有各種庫存和定製尺寸,用於精密加工的低溫元件。 CryoDyn® CT-100 形狀可按訂單生產,最低數量要求。 此功能使客戶能夠訪問機加工原型,這些原型可以幫助在最終確定注塑模組之前驗證元件的設計和性能。 Drake 如果需要,塑膠的 CNC 加工操作還可以提供 機加工技術支援 的生產數量,作為 注塑成型前的過渡步驟。